痞客邦電影圈-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記者會黃騰浩
最近小編發現台灣各個縣市有越來越多影展文化活動,除了將在8/20起跑的宜蘭噶瑪蘭國際短片節外,緊接著隔週在新竹也將舉辦「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時間點落在8月27日起至10月16日。今天(8/12)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也舉辦了記者會,並找來了本次開幕電影《燃燒吧!歐吉桑》演員
同時也是本次影展代言人的黃騰浩出席呢!

黃騰浩6.jpg
在記者會上,小編注意到這次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整個系列活動真的非常豐富,包含了「光之旅程-新竹市百年電影展」、「我心目中的新竹十大影人」網路票選活動、「光影遊藝:影像裝置藝術展」、「竹塹金影獎徵件」、「回味新竹百年影像 深度座談系列」、「漂丿人生.熱血青春.露天巡迴放映」、「台灣社區影像研討會」、「筆電即我:VJ數位影音表演工作坊」、「數位炫風:VJ女子影音擂臺聚」、「新竹市電影觀光地圖--光影感動之旅」、「百年電影‧影像劇場」、「新竹影人紀錄片拍攝計畫」等十二大活動單元!哇~感覺每個單元活動似乎都非常好玩啊!

當然囉,痞客邦電影圈自然不會缺席這樣好玩的活動。電影圈編輯群們這次也會殺到新竹吃貢丸,喔不不不,是採訪是採訪啦!影展期間痞客邦電影圈編輯群們將會前進新竹,為大家帶來黃騰浩的快問快答,與第一手的現場直擊,保證全部都是獨家,你可千萬要密集鎖定痞客邦電影圈喔

當然,下周一(8/15)起
痞客邦電影圈我們會先開跑的第一波活動就是「我心目中的新竹十大影人」網路票選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選出這些新竹出色的影人們,還有機會獲得市值3000元的Defi高級羽球拍、價值千元的足體按摩招待券,與有貢丸與米粉的新竹當地特產禮盒…等多項好禮!

痞客邦電影圈-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    痞客邦電影圈-新竹百年影像藝術節
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迫不急待了啊?整個八月別忘了跟著痞客邦電影圈一起往外跑喔(眨眼)!

最後小編請黃騰浩擺出歡迎大家來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擁抱我(誤)的手勢

黃騰浩4.jpg

編輯撰文/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新竹市百年影像藝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