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e.獨家] 星空下大告白:徐嬌 & 林暉閔1.jpg


超萌新星來報到:徐嬌 & 林暉閔後,持續為您追蹤這兩位魅力新星,就在電影《星空》上映的前夕,痞客邦電影圈要透露更多小祕密讓你知道,究竟這兩位小明星在想些什麼,有沒有因為拍戲而偷偷暗戀對方?立即端上[cue.電影生活誌]超古錐的精彩訪談節錄,讓你在看到《星空》之前,先來好好認識這兩位,尚未傳出緋聞的小新星!

---
暉閔是第一次拍戲,請先分享一下當初被找來拍《星空》的過程。

林暉閔(以下簡稱閔)─一開始是要去補習的路上,劇組有人看到我就一直跟著我,從對面馬路一直看我,後來我停在一家鍋貼店,那個人就過來一直求我去拍。一開始我說不要,可是他說這是幾米的喔!當時心中滿是問號:幾米是誰?後來想說那試試看,就填資料去參加試鏡。試鏡試了好幾次,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導演跟助導問我問題,之後就有些培訓課程,最後是有幾個候選去選主角,導演請我演一齣被家暴的戲,然後就錄取了。


那請徐嬌談談當初怎麼開始演《長江七號》?

徐嬌(以下簡稱嬌)─小時候很喜歡唱歌跳舞,參加訓練班,我們學校推薦我去試鏡。那時候也沒有想過會被選上,當知道的時候很開心。我跟媽媽說,媽媽還說不過就是拍個後腦杓而已,一直沒想過會演主演,所以很驚訝。


知道要拍《星空》時,有什麼感覺?

嬌 ─最先看到是劇本,之前沒看畫冊,那時候感覺如果我要演壓力很大。之前演的電影,包括《長江七號》,雖然還有是感情的部分,可是還是很多搞笑的、周老爸的風格。《星空》是純粹的感情片,要放很多感情,之前從沒演過,感覺是很大的挑戰。我小五、小六的時候,第一次在圖書館看到幾米老師的《向左走向右走》,之後又看了7、8本他的書,很喜歡。

[cue.獨家] 看見星空大告白:徐嬌 & 林暉閔2.jpg

拍戲的時候,導演怎麼指導你們?

嬌─導演講戲蠻特別,有時候他不會跟你講這場戲要怎麼演,他會跟你講前提,就之前發生的一些事他會幫你重溫,非常有耐心,我覺得林導真的是非常好的導演
閔─導演就像爸爸一樣,感覺又不像導演,因為導演真的很照顧我跟嬌嬌,有時候很冷他會脫自己的外套拿給我們蓋,教戲的時候也很用心,然後假如我們聽不懂就一直講,很耐心地講到我們聽懂。


暉閔第一次拍戲,有什麼感想?
閔─一開始真的蠻緊張的,怕演得不自然,落差很大。導演一樣安排課程,給我光碟請我回家做功課,慢慢比較跟得上。看家暴片,有一些家暴背景小孩的片子,或是被家暴經驗的片子


最有印象的一場戲?

嬌─每一場都印象深刻。
閔─拍教堂的戲,那時候我情緒要用比較大,每天晚上導演都會打給我說做功課了沒。那幾場戲情緒很重要,壓力很大,在東勢蚊子也很多,有時候無聊的時候會跟劇組借電蚊拍去玩
嬌─快樂的部分,記得快要殺青的時候是跟班上同學去拍吃東西逛街,就覺得還蠻開心的,而且片裡面有很多的地方都是一邊吃東西邊拍,就覺得胖了許多


你們在戲裡演一對小情侶,感覺有沒有真的喜歡上對方?演戲時會害羞嗎?

嬌─其實我們在片中該說是一種同病相憐的感覺,互相依靠,所以並不是愛情,應該是那種超越友誼的那種,片中因為我覺得我是一個專業的演員,所以就應該是把她演出來,不會覺得很害羞。
閔─會比較害羞,第一次和女生比較親近,有時會緊張到忘詞


[cue.獨家] 看見星空大告白:徐嬌 & 林暉閔3.jpg

有蒐集什麼東西嗎?

閔─很多的護具道帶跟袋子,也有蒐集稀奇的錢幣,像是印有莫那魯道的錢幣
嬌─蒐集漫畫書,都有但也不是很多,但相信會愈來愈多。我很喜歡漫畫家夏達,也是因為她更加喜歡畫畫。有空的時候經常畫漫畫,這是我的興趣。


最崇拜的人?

嬌─應該說欣賞,蠻喜歡陳綺貞,就覺得她的歌讓人聽了很舒服,基本上所有歌曲都自己寫的,覺得她很有才華。
閔─羅志祥,覺得他跳舞還不錯,我會學他MV裡的舞,邊看鏡子邊調整動作。在學校會學韓國的Super Junior或SHINee。


相信星座嗎?你們覺得自己像自己的星座嗎?

嬌─我對這種東西還蠻感興趣的,星座血型塔羅九型人格之類的。自己像獅子座,其實就是種感覺吧,說不出來,我應該上不算很熱情的人,但可能在熟的人面前比較霸道,有時候一意孤行。
閔─我不知道像不像耶,我比較注重外表,頭髮我覺得很重要,處女座很乾淨,但我沒有說特別愛乾淨
嬌─他還有個處女座特質,處女座男生很會照顧女生


[cue.獨家] 看見星空大告白:徐嬌 & 林暉閔4.jpg


特別收錄:嬌嬌&暉閔眼中的彼此


嬌嬌眼中的暉閔:
如果是動物的話─小猴子,因為他很敏捷很有活力。
如果是花的話─向日葵,覺得他很陽光開朗。
如果是水果的話─芒果,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喜歡芒果,還有一個是因為吃甜的東西會比較開心,覺得跟暉閔在一起很開心,他很會逗人笑,經常會耍寶那種。

暉閔眼中的嬌嬌:
如果是動物的話─牧羊犬,功課很好很聰明反應很快(這樣講就沒問題了)。
如果是花的話─我也覺得她像向日葵,面向陽光看到事情都往好的地方去想。
如果是水果的話─水果真的想不出來…


以上內容節錄自[cue.電影生活誌] 十月號痞客邦電影圈編輯
採訪:鄭榕萱  造型:陳詠欣、陳亭君  攝影:林特  文字協力:巫奇優
圖片說明:〈由上至下〉1、2張由[cue.電影生活誌]提供;3、4為電影劇照,由傳影互動提供。


---
《星空》正式版預告




《星空》Starry Starry Night  
導演:林書宇
主演:徐嬌、林暉閔、劉若英、庾澄慶、桂綸鎂、蔡淑臻
劇情大綱:小美,孤單的13歲,城市就像怪獸一般讓小美感覺到冰冷的疏離感,尤其那個被稱之為家的地方。父母關係陷入僵局,讓不知所措的小美只能逃入幻想世界中。直到小美遇見了小傑,一個身上充滿各種問號的轉學生,兩人之間有股莫名的吸引力,深深牽引著他們,共享另一個只屬於他們的世界。「我們要離婚了」,小美的父母終於向她說出了那句話,世界就像拼圖般一片片崩落。此時她鼓起勇氣,選擇和小傑一起出走,搭乘森林小火車直入深山,攜手漫遊在梵谷繽紛炫目的星空畫作裡 ……。
上映日期:2011/11/4


更多《星空》精彩內容@痞客邦


[cue.獨家] 超萌新星來報到:徐嬌 & 林暉閔
石頭老師之《星空》超萌青春篇獨家公開
林書宇V.S.幾米【星空】幕後花絮正式公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