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特蒐】戲院過生日,IN是跟別人不一樣!
痞客邦電影圈的好朋友-in89豪華數位影城生日囉!改裝之後的in89,除了之前已經有電影圈漂亮小編的苛薄文影片介紹(還沒看過的請點這裡)外,一整年in89也有許多豐富的電影活動。不只照顧電影與戲院本身,IN89戲院也與周邊商家配合,常常介紹許多西門周邊美食,讓小編覺得他們真的是非常用心且佛心來的啊!

當然,平常就有那麼多創意活動的
in89豪華數位影城,過生日當然不可能只是唱唱生日歌或切蛋糕!對服務也很要求的in89,特別在生日期間舉辦了「微笑天使選拔賽」,只要在周年慶期間到in89豪華數位影城看電影,就可以獲得精美贈品(不用抽獎馬上送你喔),以及抽獎票選單,只要投給你喜歡的in89微笑店員,就有機會抽中全套醫美療程筆電3C產品百事足球冰箱…等時尚好禮!吼~~搞得小編都好想要啊啊啊啊啊!
【小編特蒐】戲院過生日,IN是跟別人不一樣!
不過別急別急,這個活動是2011/11/25才起跑,將為期一個月。但在此之前,你是否也迫不及待想先看看這些in89店員的微笑呢?嘿,既然在電影院上班,那麼一定要笑得像電影的笑容才是王道!

痞客邦電影圈編輯群特別嚴選了10個電影經典笑容交給了in89,要讓這些店員們先來會外賽一番,想想看看in89的店員如何笑出這些經典笑容?
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喔對了,也忘了告訴你;從這10位店員中,票選出最想認識的微笑店員,還有機會獲得IN89所提供的電影買一送一券百事曲線杯&沙灘拖鞋NOVA現金抵用券等,絕對讓你「笑的有禮」喔,GO~
痞客邦電影圈編輯群嚴選電影笑容經典票選由此去


更多in89豪華數位影城周年慶介紹由此去


文字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