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導演新作出爐:WRONG電影海報去年金馬奇幻影展的神奇電影《超能輪胎殺人事件》(Rubber)導演昆丁杜皮爾(Quentin Dupieux)用一顆輪胎當主角,讓那個忽然莫名有生命從跌跌學站到橫行霸道的故事令人嘖嘖稱奇。而片中的電音配樂選用之好,原來導演昆丁杜皮爾還有另一身分,那就是法國知名電音DJ Mr. Oizo,可以說相當有才!《超能輪胎殺人事件》片中名言「no reason is the reason」,強而有力的將電影邏輯這件事帶入另一層迥然不同的奇妙思維。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導演昆丁杜皮爾與主角的合照(主角是輪胎)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導演昆丁杜皮爾(Quentin Dupieux)與主角的合照(主角是輪胎)    ▼導演昆丁杜皮爾另一身分是DJ Mr. Oizo(敬禮手勢是他的招牌動作)
▼《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導演昆丁杜皮爾另一個身分是DJ Mr. Oizo
2012這位有才的導演又有新作,電影《WRONG》這次顛覆的是人生腳本。試想一個一覺醒來就失去一切的男人,要怎麼用自己的邏輯來告訴這個世界這樣的發展是錯的而自己要的才是對的的這件事呢?
也即將在今年一月日舞影展作首映。日舞版本預告已搶先出爐,且讓我們一起來看看《WRONG》可以多麼挑戰你的邏輯吧!


編輯整理/痞客邦電影圈(2011.01.05更新)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來個「」鼓勵一下小編群喔



立馬加入痞客邦電影圈粉絲團,電影訊息一手掌握


arrow
arrow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