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鋼鐵人服裝DIY_痞客邦電影圈

▲如何變身鋼鐵人?〈其他角色請下拉><〉

 

繼上週小編A為大家整理出的《復仇者聯盟》幕後工作照大公開,想必粉絲們除了恍然大悟之外,也在電影特效之餘心裡頭可以有個底XD,原來英雄們在電影拍攝時,也是要乖乖聽導演的話……,而這週換小編Y來公開一下如何以生活用品D.I.Y.出《復仇者聯盟》的角色服裝,讓你在家也能和朋友一起熱血組成《復仇者聯盟》喔!

 

由L.A.老牌保險公司Farmers Insurance《復仇者聯盟》合作推出的形象廣告,除了有先前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各種不同惡搞版本的影片fu外,同時也讓小編深深覺得業者腦筋也是動很快,想必在動盪的現代社會,英雄還是需要買個保險比較安心吧XD!

 

趕緊來瞧瞧這支廣告先↓↓↓

 

以下為圖解說明,教你如何製作《復仇者聯盟》系列服裝!

 

2.美國隊長服裝DIY_痞客邦電影圈

▲你家有垃圾桶蓋,你也能擁有美國隊長的盾牌!

 

3.雷神索爾服裝DIY_痞客邦電影圈

▲有在上瑜珈課的捧油,只要將瑜珈磚+銀色膠帶你的雷神槌就完成一半惹!

 

4.浩克服裝DIY_痞客邦電影圈

▲想變成浩克,首要將身體塗成綠色的!

 

5.鷹眼服裝DIY_痞客邦電影圈

▲請把收到的長型郵件筒留著,應眼的弓箭筒立刻背上身!

 

6.黑寡婦服裝DIY_痞客邦電影圈

▲立刻穿上黑色緊身褲,腰帶繫緊一點,黑寡婦的曼妙身材是首要!

 


影片拍攝幕後公開,服裝設計師現身說法,讓你在家DIY更快速上手唷!

熱血的捧油們,如果你真在家DIY,別忘了穿上完成品拍個照,貼到電影圈粉絲團給小編瞧瞧唷!

 

後記:除非你cosplay的功力已經到達這樣的地步,否則你還是乖乖照上面的手工服飾教學吧…XD〈畢竟都在抗漲了,這樣成本也比較省啦…〉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來源: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