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5

對於電影圈的朋友們來說,本週最重要的大事,就屬「金球獎頒獎典禮」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早就死守著直播等待頒獎結果呢?李安所指導的《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入圍三項大獎中,只奪下了最佳原創配樂,雖然有些可惜,但小編相信在下個月奧斯卡頒獎典禮中,《少年Pi 的奇幻漂流》一定會順利奪下大獎的。而本週心頭好電影週報來到第65期,四部皆於本週上映,本週所推薦的電影,題材多元,有談論藝術、親情的;也有較為嚴肅,講述貧窮和性權等相關議題電影。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5

本週片單有:

《漂流古巴》感受貧窮無奈與掙扎,透過古巴人的角度,面對最真實的古巴。改編自真實故事,討論有關於身障者的性權的《性福療程》。為什麼應該最親密的家人之間,反而很多話都說不出口?由《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所指導的最新電影作品《親愛的奶奶》,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和《史瑞克》製作人安德魯亞當森聯手製作的《太陽劇團:奇幻世界》,讓你身歷其境享受太陽劇團3D奇幻冒險。

 

一覽最真實的哈瓦那風土人情-《漂流古巴》Una Noche【上映:2013/01/18by【雀雀 看電影】

 

節錄:「《漂流古巴》以當地人的眼睛、拍攝出一般觀光客看不到的哈瓦那。白人和拉丁裔歧視黑人、廚師看不起學徒、警察將在地人與觀光客隔離接觸、愛滋病的母親接客以扶養親生骨肉、以物易物的坑人商店、人妖混在陼街女郎之間,甚至比女人們更為冶艷…… 

 

點我看《漂流古巴》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漂流古巴》電影介紹

 

身障者與性治療師的性愛之旅-《性福療程》The Sessions【上映:2013/01/18by波昂刺刺的Kino 

 

節錄:「在這個嚴肅議題當中,劇情也常常出現一些幽默,使得不沉悶。一個勵志故事,又帶到了少數議題。穿插了一些愛戀情素。原本我以為這片就這樣了,沒想到結尾一收,我整個眼淚掉了。結局真的收很棒,令人印象深刻。

 

點我看《性福療程》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性福療程》電影介紹

 

最珍貴的寶物-《親愛的奶奶》To My Dear Granny【上映:2013/01/18bySchizoid

 

節錄:「很多時候不需要太灑狗血的劇情、太芭樂的橋段、或著是太矯情的演技,只需要一個神情、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句話語,就能夠觸動觀眾的心,最簡單並且單純的情感就能讓人回味再三,而本片就是這樣的情景,幾乎可以說是演到中途時就已讓一堆觀眾流淚,到了最後幾幕時連我都不禁動容。

 

點我看《親愛的奶奶》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親愛的奶奶》電影介紹

 

魔幻迷離瑰麗絢爛的愛情奇緣-《太陽劇團:奇幻世界》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上映:2013/01/18by暗夜流光

 

節錄:「電影以馬戲團令人驚嘆的體能特技表演者為主體,融進了充滿開創性巧思的故事,藉由一望無際開闊繁複多變的舞台,精巧機關設計的道具、華麗炫目的服裝與化妝,與讓人目眩神迷的舞台燈光的整體包裝,共同帶領觀眾,隨著故事中的男女主角,進入了一場場跨越星空、虛實交錯的奇幻之旅。

 

點我看《太陽劇團:奇幻世界》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太陽劇團:奇幻世界》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4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3

【Weekly】《狼少年:不朽的愛》當紅寵物系情人-宋仲基

【Weekly】「世界末日」別怕!超級英雄來拯救你~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