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6

農曆過年將近,每到這時候正是電影最熱的時候,也因此有不少強檔好片都紛紛選在這時候上映,搶搭賀歲片風潮,也多虧如此,最近我們才有這麼多好看的電影,可以衝進戲院好好賞析一番。而本週心頭好電影週報來到第66期,本週所推薦的電影,雅俗皆能共賞,雖然有幾部已經上映了,但因好評不斷,小編也特別放入推薦喔。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6

本週片單有:

讓人期待已久,令人熱血沸騰動畫片《航海王電影:Z,看魯夫和伙伴們並肩作戰與勁敵展開殊死決鬥。改編自法國作家雨果小說作品的音樂電影,並由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所演出的《悲慘世界》。另外,還有改編自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噬血出擊的《女巫獵人》。最後一部則是,充滿創新與原創性,並獲得全英影評人協會年度大獎和美國總統歐巴馬肯定的《南方野獸樂園》

 


新世界即將毀滅,再一次的草帽大冒險!-《航海王電影:ZZ One Piece Film Z【上映:2013/01/25by Das Kino波電影

 

節錄:「本作敵人不是單純的大壞蛋,亦有其信念。面對過往悲痛,使得憤世嫉俗,絕望變成希望,毀滅取代了前進,唯有毀滅一切,變成Z將軍活下去的信念。海軍為了保全其心中的『正義』,強勢依舊。退出海軍的青稚,選擇旁觀一切。草帽魯夫,輕鬆坦然,所有一切只是一場冒險。三方攻防,三層信念的交織,更顯正義理念的衝突。 

 

點我看《航海王電影:Z》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航海王電影:Z》電影介紹

 

《悲慘世界》

圖片來源:CUE編輯部

觸動人心的力量-《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 【上映:2013/02/08by 電影朝聖

 

節錄:「影片其中一處亮點是演員的出色表現。如前所述,導演要求每個演員親自現場演唱,這對演員來說挑戰甚大。片中的演員,無論是主角或是小角色,他們的表現可以喜出望外來形容,個別演員更使我另眼相看,當中不能不題的是飾演 FantineAnne HathawayAnne的戲份其實不多,但其角色在電影的重要性可謂舉足輕重,當中那段演唱「I Dreamed a Dream」的長鏡頭,絕對令不少觀眾深受感動而落淚,堪稱是一幕經典。 

 

點我看《悲慘世界》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悲慘世界》電影介紹

 

血肉橫飛的快感-《女巫獵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上映:2013/01/23 by喬伊電影隨想

 

節錄:「相較於其他童話改編電影,本片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大量的暴力血腥,血漿就好像不用錢一樣,在3D效果之下大量的往觀眾噴灑,還得忍受配角們吃些噁心的昆蟲,各式各樣的武器射殺女巫,動作場面偏向拳拳到肉,在凌厲的剪接與動作指導之下,看得連觀眾彷彿都跟著疼起來。

 

點我看《女巫獵人》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女巫獵人》電影介紹

 

童稚眼光下的末日寓言-《南方野獸樂園》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上映:2013/01/04by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節錄:「沒有任何做功課看了這部片,驚喜於出乎意料的劇情發展,在低成本的有限資源下,以真實感的晃動手搖攝影,搭配流暢的意識流手法,融合親情、環保、魔幻多種元素,加上2012最夯的末日議題,呈現了一個深刻的寓言故事。 

 

點我看《南方野獸樂園》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南方野獸樂園》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5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4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3

【Weekly】《狼少年:不朽的愛》當紅寵物系情人-宋仲基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