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7

最近小編在看大家的影評時,時常會不自覺的就被感動起來,小編想能夠觸動我們生命的電影,才能稱上是部好電影,就算未必能掀起波瀾,但只要能在我們的生活裡激起一點點的漣漪,就能成為永恆,想必這也是大家為何會如此喜愛電影的原因吧?!本週心頭好電影週報來到第67期,有三部皆於本週上映,一部為下週上映。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7

本週片單有:改編自發生於20041226日「南亞大海嘯」真實災難故事的《浩劫奇蹟》;探險家亞歷山大‧封‧洪堡與數學家高斯,兩位天才的頂尖對決!《丈量世界》;由宣佈要暫時息影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所主演的《決殺令》;愛到無路可退,只為了緊握我們相愛的每一刻,2013年首檔男男情愛電影《我們的幸福時光》

 

落單的恐懼-《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上映:2013/02/01by卡費羅

 

節錄:「做為撫慰人心的『災難電影』,首先要做出逼真感,呈現了細節,獲得了觀影上的衝擊與認同,再來談心靈洗滌的部分才有意義。對我來說,克林伊斯威特的『生死接觸』(Hearafter,2010)中一段逼真的海嘯場景,就是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Juan Antonio Bayona)需要超越的觀影障礙。

 

點我看《浩劫奇蹟》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浩劫奇蹟》電影介紹

 

世界就是被這些人給摸透的!-《丈量世界》Measuring the world【上映:2013/02/01by【雀雀 看電影】

 

節錄:「如果你已經在你理想的道路上努力前進,那麼《丈量世界》能激勵你更堅定為之的心意,畢竟高斯也是一分天才加上99分的努力;若你尚且不夠明白自己的人生想要往哪一邊前進,那麼《丈量世界》也能引發你勇往前進的勇氣,畢竟洪堡在前往新大陸之前,他並不是很清楚自己將會遇見甚麼人與甚麼事。而他們都義無反顧地璀璨了自己的人生。

 

點我看《丈量世界》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丈量世界》電影介紹

 

愛情關係不過是一道道選擇題-《我們的幸福時光》Beyond the Walls【上映:2013/02/01by影聚堂-3618

 

節錄:電影落幕,戲院亮燈一刻,我完全相信保羅和伊利是一對無緣戀人,這不僅說明David Lambert導演在劇情推演與情感鋪陳面的成功,也說明兩位演員的演出擦出漂亮且讓人信服的火花;對我而言,一部作品若能順利說服觀眾「劇中兩個演員的愛情毫不虛假」,那麼這部影片就絕對不會是低於及格分的糟糕作品。

 

點我看《我們的幸福時光》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我們的幸福時光》電影介紹

 

幽默與動作兼具 電影感十足-《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上映:2013/02/08by 莫比埃湖畔 Au bord du lac Maubuée

 

節錄:「整部電影相當緊湊,並充滿了幽默感。昆汀塔倫提諾這次的劇本寫得很好,對白到位,他選擇與克里斯多夫沃茲二度合作,一方面讓主角有異國趣味,一方面展現了克里斯多夫沃茲的喜劇才能,而不重複他在【惡棍特工】後的接演的壞蛋老梗。

 

點我看《決殺令》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決殺令》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6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5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4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3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