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入圍熱門電影介紹

再過一星期左右,就是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了,從今年入圍的名單中,不難發現本屆評審的口味,除了反應全球情勢的現況外,探討自我、充滿哲學、緬懷歷史的議題也相當受到重視。本週電影就週報,就挑選了幾部入圍2013年奧斯卡的電影,要來介紹的給大家,而且近期也會在台灣上映,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嘍~

奧斯卡入圍熱門電影介紹

 

 

《林肯》

《林肯》Lincoln【上映日期:2013/02/22 

 

入圍第85屆奧斯卡12項大獎,由史蒂芬史匹柏最新作品,史蒂芬史匹柏和《慕尼黑》編劇東尼庫許納再次合作,改編自普立茲獎得主高德溫2005年的林肯傳記,敘述林肯遇刺身亡最後四個月的生平經歷。奧斯卡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奧斯卡影后莎莉菲爾德、喬瑟夫高登李維、湯米李瓊斯等眾實力派演員聯合演出。

 

《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上映日期: 2013/02/22

 

「我只是希望你過得幸福,即使你的幸福生活中不包含我!」,奧斯卡8項提名大熱片《派特的幸福劇本》,由人氣票房帥哥布萊德利庫柏、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全美超人氣新星珍妮佛勞倫斯領銜主演。《派特的幸福劇本》由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深刻描述了一個男人如何重拾記憶,進而接受傷痛的過往。

 

點我看《派特的幸福劇本》電影介紹

 

奧斯卡入圍熱門電影介紹

《世紀教主》The Master 【上映日期: 2013/03/29

 

改編自山達基科學教派創始人崛起歷程的《世紀教主》,榮獲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三項大獎提名。電影描述退役海軍佛列迪返鄉後,過著無所事事、漫無目的的萎靡人生。直到他遇上了一個充滿領導魅力的文學家,這位被暱稱為『大師』的地下教派創始人,靠著辯才無礙的渲染力,追隨信徒逐漸壯大,成為全美最大的非主流教派組織。

 

點我看《世紀教主》電影介紹

 

 

 《愛‧慕》

《愛‧慕》Amour 【上映日期:2013/03/15

 

一月才在第70屆金球獎獲得最佳外語片肯定的電影《愛‧慕》,本屆奧斯卡也風光入圍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提名。《愛‧慕》是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作品。由《廣島之戀》法國女星艾曼紐麗娃與男星尚路易坦帝尼昂主演,而曾演出漢內克前作《鋼琴教師》的女星伊莎貝雨蓓,則在片中飾演他們的女兒。特別的是,目前正炙手可熱的法國鋼琴名家亞歷山大薩洛,也在片中客串了一段鋼琴演出。

 

點我看《愛‧慕》電影介紹

 

以上小編所介紹的四部奧斯卡入圍熱門電影,不知道你最想看的是哪一部呢?

 

整理、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