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9

你也曾和小編有一樣的經驗嗎?曾經從電影中看見某部份的自己,從電影中得到解答與啟發,進而了解人性、理解愛情嗎?本週小編所要介紹的電影都是非常適合看完後,好好沉靜思考的電影,或許你也能從這些電影中得到些許的啟發與感動喔,四部電影皆於本週上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時間進戲院好好觀賞吧!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9

本週片單有:「我只是希望你過得幸福,即使你的幸福生活中不包含我!」奧斯卡入圍8項大獎肯定,由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派特的幸福劇本》;唯有愛,才能拯救受傷的靈魂-《烈愛重生》;金獎影帝 丹佐華盛頓、金獎影后 梅莉莎李奧最新力作《機密真相》;重溫台灣五零年代的懷舊電影《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謊言與幸福的可能-《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上映:2013/02/22by幼部屋

 

節錄:「描寫之細膩,使我們能去親近劇中的每個可愛又有缺陷的人。有些揭露更是格外感人,如蒂芬妮和派特爸,瘋狂的行為模式背後,有著無盡的心酸。這正是大衛歐羅素的厲害之處,估計也是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入圍的原因。

 

點我看《派特的幸福劇本》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派特的幸福劇本》電影介紹

 

細述生命需要愛情的原因-《烈愛重生》Rust and Bone【上映:2013/02/22by【雀雀 看電影】

 

 

節錄:「《烈愛重生》是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亦入圍第70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及最佳女主角,電影本身在呈現出當代邊緣人物掙扎求生的踉蹌之外,尚且將完整的一套愛情哲學帶入故事裡頭,手法很實際、也表現得很到位(到味)。在泥濘人生之中、也能安插言之有物的愛情觀點在電影裡面,曇花一現的浪漫於是變成極為珍貴的電影結尾。

 

 

點我看《烈愛重生》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烈愛重生》電影介紹

 

《機密真相》

英雄的背後-《機密真相》Flight 【上映:2013/02/22by喬伊電影隨想

 

節錄:「機密真相是一部寫實佳作,符合了好萊塢主流作品,提供許多省思。多虧丹佐華盛頓的演出讓本片更優異,本片或許是那些習慣喝酒上路的民眾最好教材之一,即使你認為你的技術有多高超,喝酒依然還是不對,即使不斷聽到喝酒會處法多少高額獎金,不要忘記人不是為了躲避法律才不喝酒,而是喝酒上道本身就是不對啊。

 

點我看《機密真相》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機密真相》電影介紹

 

一段台灣與香蕉的故事-《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A story about banana【上映:2013/02/22byDas Kino波電影

 

節錄:「這部公式性的台片有著一股源源不斷的生命力。雖然沒有很多票房笑料,沒有巨星加持,沒有一流劇本,卻有滿溢的純樸與感動。這次,你可以看見小人物的出頭,勞工的勝利,在地的台灣人情。香蕉能否再創造奇蹟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點我看《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8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7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6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5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