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圈內人心頭好片推薦
核四議題持續在台灣發熱!究竟環境與人類需求可否平和共存一直是大家關心的話題。或許在追求文明的過程中會有必要的犧牲,但也希望能取得永續發展的平衡點,本週上映的片單也很應景,有部真人真事改編的環保相關議題,或許觀眾看完後,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另外,最近社會恐怖事件頻傳,看新聞往往讓人神經緊繃,是該適時的紓壓一下,那就進戲院轉換心情吧!



圈內人心頭好片推薦

本週片單有:萊塢金童-麥特戴蒙探討能源與環境拉扯的最新作品《心靈勇氣》;經典同名愛情日劇,選角也是一級棒,包括了第一名模林志玲、影帝黃渤及帥哥高以翔的-《101次求婚》;以及美女(中山美穗)帥哥(向井理)配在巴黎發生的浪漫愛情-《巴黎鞋奏曲》;和法國懸疑片的《登堂入室》



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大聲「Say Yes」吧!-《101次求婚》Say Yes
【上映:2013/03/22by【buuzkuo(吃˙喝˙玩˙樂)地圖集

 


節錄:「
每一個經典的愛情故事都代表著一個時代,它記憶著當時眾人們的美好與曼妙,痛苦與哀傷。每個時代對於愛情都有著不同的註解,羅密歐與茱麗葉愛的刻骨銘心、梁祝的愛讓人哭斷肝腸,不論在愛情裡面物質重要還是精神面重要,都是需要共同經營的,可能要端看你對於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努力了多少?

點我看《101次求婚》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101次求婚》電影介紹



心靈勇氣

必須面對的真相─《心靈勇氣》Promised Land
【上映:2013/03/22by  【I'M Possible


節錄:「
《心靈勇氣》探討的是能源環境與現實經濟間的拉扯;它們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對於社會議題的探討,不是粗曠直接的去強調其影響層面,而是從小人物出發,藉由人物間的對話,讓觀眾更細膩的去了解,在這個議題的影響下,不同層級人物的遭遇,以及他們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點我看《心靈勇氣》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心靈勇氣》電影介紹

 

>>>>下一頁還有《巴黎鞋奏曲》和《登堂入室》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巴黎鞋奏曲
舊鞋合腳,新鞋扎腳-《巴黎鞋奏曲》I Have to Buy New Shoes
【上映:2013/03/22by 【義御伊凡的部落格


節錄:「
舊鞋合腳,但是卻不漂亮,新鞋華麗,但是卻不合腳。看似簡單的生活習慣,卻能延伸出不一樣的人生觀。對於過去或是未來,是該面對?還是逃避?是該耿耿於懷?還是學會放下?舊鞋合腳,新鞋扎腳,這是本片的核心思想。

點我看《巴黎鞋奏曲》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巴黎鞋奏曲》電影介紹

登堂入室
克勞德的慾望日記-《登堂入室》In The House
【上映:2013/03/15by電影人生

 

節錄:「『登堂入室』就像一串烤肉般,鮮嫩多汁的肉片包覆著青蔥令人垂涎三尺,我們在電影院的座椅上大快朵頤,而串起來的肉塊們,各自蘊含不同的口感,就像主角們的慾望各有所不同一樣,克勞德則是那根木叉,勾勒出肉串的形象,而將火侯掌控得宜,口感恰到好處的師傅就是法國大導演歐容莫屬了。

點我看《登堂入室》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登堂入室》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特搜猛男主角、緊身制服、大絕招配備:漫畫英雄電影必備3寶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2
《奧茲大帝》、《海猿:終極救援》、《烈火摯愛》、《使者》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1
《真愛冤家》、《美麗魔物》、《傑克:巨人戰紀》、《美國超人夢》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0
《阿嬤的夢中情人》、《殭屍哪有這麼帥》、《愛慕》、《母侵》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9
《派特的幸福劇本》、《烈愛重生》、《機密真相》、《我不窮,我只是沒錢 香蕉傳奇》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