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恐怖片-痞客邦

警告!本篇有驚悚劇照及電影預告,
膽小者及心臟不夠力者,請勿繼續往下閱讀!


恐怖喔!真的是好恐怖喔!本週六即將來台宣傳恐怖片新作《黑百合公寓》的中田秀夫將帶著人氣男女主角-成宮寬貴、前田敦子訪台,而本週也即將上映重拍西方恐怖片經典《鬼玩人》的電影《屍變》,雖然鬼月還沒到,不過接二連三地將有恐怖驚悚片輪番上映!而且一部比一部恐怖,預告也超級驚悚!害的小編在整理時,都快緊張的暫時停止呼吸了!現在就讓小編快速為大家整理出近期內即將上映的東西方驚悚片,來好好的享受一下直冒冷汗的快感吧。最後也都附上預告片連結,讓你看看到底有多驚悚恐怖,不過還是老話一句,以下部分畫面,可能會讓你很驚恐,請斟酌服用喔!最後也別忘留言告訴我們,那一部電影,光看預告片就會讓你嚇得半夜叫媽媽,來表達一下你的期待度吧!

◎前導預告
西方代表─《屍變》、《厲陰房
東方代表─《黑百合公寓》、《淒厲人妻》、《陰巢
最後還有神祕驚喜的同場加映喔!



【西方代表

◎恐怖至極,經典重拍《屍變》  看預告      →看劇情介紹
屍變

本片監製為曾經執導過《蜘蛛人》1-3集的的山姆雷米,《屍變》為他與金獎編劇蒂波洛寇蒂重新編劇自己1981年的經典作品《鬼玩人》,雖然在上映之初一開始不是很順利!是在英國上映時,大家口耳相傳闖出口碑後,才有美國片商願意買下版權,而在北美以一刀未剪版上映時,驚悚的畫面吸引眾多影迷支持,擠下《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拿下首周票房冠軍!也算爭了一口氣!台灣片商也打著一刀未剪,最驚悚的畫面,需進戲院欣賞的口號,來吸引愛好恐怖片的影迷,雖然劇情簡介看起來有些老梗,描述五名青少年度假時,意外喚醒了惡魔,不過劇照及預告,卻一點也不老梗,還極度讓人感到不舒服!喜歡重口味的影迷,本周末記得別忘進戲院支持喔!

屍變


屍變

屍變

屍變



◎真實事件改編最恐怖《厲陰房》  看預告      →看劇情介紹
厲陰房

被國外媒體譽為今年最恐怖電影的《厲陰房》,雖然片名聽起來好像很溫馨!(因為跟某嬰兒用品廠牌諧音)但真實案件改編的故事及預告,卻一點也讓人輕鬆不起來!尤其受害家庭及紀錄者目前都還在,更讓這個故事增添現身說法的恐怖真實感!而曾執導過《奪魂鋸》的導演詹姆斯溫,更是讓本片的驚悚程度在更升級!《厲陰房改變自世界聞名的超自然現象研究者艾德和羅琳華倫的親身經歷故事,影片記錄他們幫助住在羅德島的羅格一家人遭遇超自然事件的真實經歷。雖然明明知道有些畫面就是恐怖片老梗,但小編還是很不爭氣的被嚇到!喜歡真實事件的恐怖迷,這不一定是不能錯過的經典!

厲陰房


↓究竟會看到什麼?答案就在預告中!會驚驚耶!
厲陰房

厲陰房

厲陰房

下一頁還有更恐怖的東方代表阿!....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東方代表

◎喜劇,恐怖片,傻傻分不清《淒厲人妻》  看預告     →看劇情介紹
淒厲人妻

泰國恐怖片,向來總會帶點喜劇成分。這部中文片名為《淒厲人妻》的泰國恐怖片,同樣的在預告中有著許多令人噴飯確又帶點令人害怕的片段。(話說恐怖片的片名也都太喜歡用諧音字了!)本片導演為曾經執導過《鬼影》的班莊比辛達拿剛,演員為泰國帥氣型男馬力歐莫瑞爾,他最近即將在台上映的作品還包括《晚孃下部:罪色》,藉由詮釋不同的角色,來告訴他已經「轉大人」,不再是《愛在暹邏》的青澀小男孩了!而這部帶著幽默成分的恐怖片,在泰國上映時也成功打敗阿湯哥的《遺落戰境》等好萊塢商業大片,究竟是有什麼魔力讓泰國人這麼支持,讓我們先看看
預告片吧!(小編看著劇照,總不自覺想到不就是泰國版的聶小倩故事嗎?)

淒厲人妻

淒厲人妻

淒厲人妻

淒厲人妻

↓要怎麼幫我們兄弟逃離女鬼魔掌?(設計對白)
淒厲人妻



◎青少年YA恐怖片
《陰巢》  看預告     →看劇情介紹
陰巢

取材於泰國鄉野傳說的《陰巢》,以電影親赴鬧鬼島嶼現場實地拍攝為賣點,描述一群年輕人聽說在泰國的一座島上,流傳已久的恐怖祭人傳說,於是在暑假來臨前,前往島上出遊時,因惡作劇而引發的一連串恐怖故事。而片名之所以取名「陰巢」,是因小島形狀似鳥巢,讓許多冤魂被壓在水底而取名!小編雖然不得不同意,恐怖片取諧音字命名,會讓人印象深刻,但有時過多的同性質片名,反而讓人混淆了電影的主題到底在說什麼?(如同之前的《陰地》、《鬼陰驚》等),不過這部片,取名的到還合情合理!而且除了令人驚恐的劇情外,裡面還有眾多俊男美女演員,讓你大飽眼福喔!

↓泰國恐怖片演員向來都很賞心悅目,與恐怖的內容有著極大的反差!
陰巢

陰巢

陰巢

↓話說恐怖片好像都要來「折一下!」
陰巢

你以為就這樣嗎?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惡鄰就在你身邊《黑百合公寓》  看預告    →看劇情介紹
黑百合公寓

推出經典日本恐怖電影《七夜怪談》的中田秀夫,這次的《黑百合公寓》集合了人氣偶像成宮寬貴及前田敦子,除了話題性超強的演員外,他本人更表示:「這部作品是他所有恐怖作品中,《集大成》的一部成就之作!」劇情主要描述,因前田敦子發現隔壁死亡的獨居老人,而揭露的恐怖謎團。日片恐怖電影的氣氛營造及聲音效果向來不需贅述,小編只要想到《咒怨》,還是會心驚驚阿!而這次劇情簡介提到死亡的獨居老人因某種因素往女主角前田敦子房間挖牆,光這種想像,就讓人覺得驚恐萬分!(是想要偷窺嗎?!XD)遇到這種鄰居,不毛骨悚然也太有勇氣了!而本片也入選包括鹿特丹等多個國際影展,有這麼多國際的肯定,你怎麼能錯過呢?

黑百合公寓


黑百合公寓

↓為什麼日本恐怖片都會有小男孩呢?!.....
黑百合公寓

↓小編每次看到這種照片,都會覺得下一秒老人就會活起來嚇人
黑百合公寓



【同場加映,心驚驚台港恐怖懸疑片】

◎6段香港恐怖故事《鬼夜》
改編李碧華「怪談精選」系列恐怖的鬼魅短篇,並找來國際名導陳果、任達華、泰迪羅賓、李碧華、李志毅、劉國昌等六位知名導演拍攝6段故事的《鬼夜》(香港名為《奇幻夜》、《迷離夜》分上、下集於七月放映),可謂是大咖雲集的恐怖片系列電影。演員包括梁家輝、任達華、陳慧琳、泰迪羅賓、邵音音、林雪、盧海鵬、羅蘭等影帝影后,喜歡《幽靈人間》、《餃子》等港式恐怖電影的影迷,台灣也即將上映囉!痞客邦電影圈也將隨時提供最新消息喔!

TFD_TPoster_f

↓陳慧琳驚恐的表情,小編覺得怎麼有點喜劇的感覺?
鬼夜

↓究竟,影帝梁家輝看到什麼讓他如此驚恐?
鬼夜

鬼夜

↓《幽靈人間》的捷運女鬼,其實是餐廳服務生?
鬼夜

↓究竟在任達華面前懸掛的是鬼娃恰吉,還是小孩?(驚)
鬼夜

 

 



◎不靈異卻懸疑驚悚
《失魂》  看預告      →看劇情介紹
失魂

除了日本、香港外,台灣在這波的恐怖懸疑旋風也不缺席,由王羽、張孝全、馬志翔主演的《失魂》,雖然片名讓人不自覺跟恐怖片聯想在一起,不過從目前所獲得的影片資訊中,及電影宣傳標語打著「誰住進他的身體裡?」感覺更像是懸疑的精神驚悚片,《失魂》同時也是「2013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想看看究竟誰住進張孝全的身體裡?(小編想應該很多人都想報名吧!)就記得鎖定痞客邦電影圈喔!

失魂

失魂

看了這麼多驚悚的介紹,有沒有哪部電影是讓你覺得,
即使會嚇的吱吱叫,還是會讓你超期待列入首選必看的恐怖電影?
趕快留言告訴小編,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整理/電影圈小編
照片/索尼影業、威視、甲上娛樂、采昌國際、傳影互動



本週推薦文章

→【嚴選好評】《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獨家】《瘋狂假面》鈴木亮平-快問快答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片推薦part80
→【嚴選好評】《鋼鐵人3》一個技師的故事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