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圈新年.jpg  

「大過年的哪有什麼時間看電影!?」小編這就來告訴你~

 

  • 年夜飯吃一頓煮一天,買菜、備料、擠廚房.....有苦說不出,忙得不可開交之時,把吵著要糖吃的孩子交給《功夫熊貓》,通通給我練功去!
  • 躲也躲不掉,姑姑、大伯、叔叔、嬸嬸開啟「什麼時候畢業?什麼時候結婚?」話題時,一起觀賞曠世鉅作《神鬼獵人》,讓大家在大山大河大雪之中忘記一切。
  • 年夜飯吃完,寒暄的話題也進行得差不多,眼看就要發紅包了,快轉到《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讓原力覺醒,紅包什麼的都是浮雲別提了...

 

這些無語的瞬間,打開電視、轉到電影台、抓一把年節限定的垃圾食物,在家也能擁有劇院級的觀影體驗。快來看看除夕到大年初二,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電影吧!


 

1/27 (五)除夕

21:00  衛視西片《惡棍英雄:死侍》

1454963211-277758983.jpg

上映日期:2016年2月9日

IMDb:8.1

你知道這個腦袋有點問題、嘴巴很賤又多話的超級英雄最屌的超能力是什麼嗎?不是他神準的槍法、超快的刀法,而是這傢伙可以打破第四道牆——他知道自己是虛構的角色,同時他也知道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一切!


 

 

21:00  東森洋片《動物方城市》

Zootopia-poster1-600x889.jpg

上映日期:2016年2月26日

IMDb:8.1

在一個只有哺乳類動物存在的城市,獵食者與草食動物們相安無事的生活下,一椿陰謀卻悄然成形,唯有靠富有正義感的兔子警官哈茱蒂和一隻狡猾的狐狸攜手才能解決城市最大的危機。

 

[不負責任推薦] 本片成功刻畫許多特色十足的配角,例如洪金豹、志羚姊姊,還有人見人愛的樹懶「閃電」。此外,看似是和樂融融一起打敗壞人的動畫片,實則透過劇情轉折,也打破了我們對外貌、對族群的刻板印象。

 


 

21:00  東森電影《寒戰2》

上映日期:2016年7月8日

IMDb:6.7

6271.jpg

《寒戰》在2012年上映時,一直被片商誇做是十年最強的香港電影,首集伏筆埋得很大。而《寒戰2》非常成功的繼續將「寒戰行動」升級,不但保留原本故事的底蘊,本集的緊湊與張力完全不輸前作,並且成功放大這場權鬥的勢力及影響力。

 

[不負責任推薦] 劇情完全延續第一集的走向,建議先看過第一集比較容易了解劇情。大咖雲集,鬥智、鬥力,飆演技,郭富城運籌帷幄、彭于晏越壞越帥,梁家輝則是遊走於灰色地帶...,案案相扣,抽絲撥繭,不到最後一刻,看不清真相。

 

 

 

1/28(六) 初一

21:00 緯來電影《危城》

1471692792-2385384191_n.jpg

上映日期:2016年8月12日

IMDb:6.3

人與人之間的一思一想、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整個時物的變遷,寓意深明,頗有以公理俠義為先的舊時武俠情懷。在《危城》裡,人人是反派,個個像惡霸,誰才能解救這場危機?

 


 

21:00 衛視西片《功夫熊貓3》

5847.jpg

上映日期:2016年4月1日

IMDb:7.2

成為神龍大俠的阿波終於和失聯已久的父親老李相聚,但武功高強的敵人天煞卻在中國各地橫行,打算擊敗全中國的武林高手,稱霸天下。阿波為了保護族人和熊貓村的安全,他必須將這些圓滾滾又生性溫馴的熊貓們,訓練成一群「功夫熊貓」!




 

21:00 東森洋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

Star_Wars_Episode_VII_-_The_Force_Awakens_Poster.jpg

上映日期:2015年12月17號

IMDb:8.1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第七部曲,背景設定在《絕地大反攻》的30年後。延續以往冒險對抗「帝國」的精神,這次由新角色帶領「反抗軍」對抗餘黨「第一軍團」,而觀眾熟悉的父子親情戲碼也在其中上演。

 

[不負責任推薦] 號稱比前傳還要好看!星戰迷不容錯過,不是星戰迷的朋友看完絕對變成星戰迷呀!而韓索羅和莉亞公主一起出現在《星際大戰》中溫馨有愛的畫面,也在這集後成為絕響.....



 

1/29(日)初二

21:00 緯來電影《六弄咖啡館》

10.jpg

上映日期:2016年7月15日

IMDb:6.3

改編臺灣知名作家藤井樹小說《六弄咖啡館》。一位在大雨中闖入的女顧客、一段刻骨銘心的遠距離愛情故事;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有可能是另一個出口。

[不負責任推薦]  雖然負雷不斷,但仍有可取之處——陳柏宏飾演蕭柏志,不論是俏皮暖男的角色刻畫或者遭遇變故的情緒轉折都表演得相當精彩,金馬男配角當之無愧。在家嗑瓜子配電視時可以一看囉!

 

21:00  東森洋片《神鬼獵人》

e1156653a1e0cd43.jpg

上映日期:2016年1月8日

IMDb:8.0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湯姆哈迪兩大男星繼《全面啟動》後再度合作,改編自19世紀初的美國拓荒年代,家喻戶曉傳奇獵人的真實野地求生故事。本片遠赴阿根廷加拿大荒野取景,導演延續《鳥人》著名的長鏡頭手法,搭配奧斯卡攝影大師艾曼努爾盧貝茲基的實境自然光拍攝,兩大技術帶來超越特效的視覺震撼。

 

[不負責任推薦] 本片評價兩極,小編屬於非常喜歡的一派。李奧納多演技不用多說,電影中的大河谷、山間綿延的森林、無常的暴風雪,透過導演運鏡和光影變化,場景不只唯美,更多衝擊和震撼,再再感受到人類之於自然的渺小無力。

 

 

21:00 東森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14625362196Ns_1.jpg

上映日期:2016年5月13日

IMDb:6.4

北京遇上西雅圖》續集,原班人馬薛曉路導演執導,湯唯吳秀波主演,發展全新的故事線,片名中的「不二」表示這不是第二集,而在感情的世界裡,「不二」就是唯一的忠貞。

 

[不負責任推薦] 湯唯好美、吳秀波好暖,真心很浪漫啊~~建議可以搭配第一集《北京遇上西雅圖》服用,劇情沒有連貫,但同一對主角、兩個愛情故事,截然不同角色個性和故事背景,營造出甜甜的劇情的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