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行者個人照.jpg

 

你不可不知的 數十年如一日每天更新的超級電影達人─火行者

 

相信熟悉部落客界的捧油們,一定對火行者不陌生,超猛發文產量又持之以恆,帶點神秘氣質,有數學統計背景且在軟體公司上班,影評散見各大平台及雜誌邀稿。〈by 電影圈編輯群〉

 

網路電影達人│火行者
目前從事的工作或身分│翻譯接案
個人部落格│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firewalker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自己:
我不是影評人,我只是個愛看電影又愛寫文章所以寫了很多電影文章的觀眾。

 

2011年您覺得自己在電影這個部份最驕傲的一件事情是:
我最喜歡的運動(body combat)和今年我很愛的一部電影(鋼鐵擂台)結合在一起的宣傳活動我竟然參與到了,和World Gym健身房的老師一起在日新威秀前做了巴西戰舞卡波耶拉的表演。


---
年度十大電影內文橫bar.jpg

 

1.美國隊長.jpg

1.《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台灣上映日期:2011/07/28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在超能力超級英雄電影中選擇弱小的人類當主角更能突顯勇氣和決心的力量。

2.玩命關頭5.jpg
2.《玩命關頭5》Fast Five│台灣上映日期:2011/05/05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兩位大肌肉性格動作型男同時出現在一部從頭動作到尾的電影中,不愛車也都會爽到。

3.丁丁歷險記.jpg
3.《丁丁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台灣上映日期:2011/11/11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名著系列成功改編成充滿娛樂性的聰明冒險動畫片。

4.勇者無敵.jpg
4.《勇者無敵》Warrior│台灣上映日期:2011/10/28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很多家庭的矛盾和複雜的心情被放在自由搏擊的拳賽中,越打,不是讓人越熱血,而是越心痛。

5.伴娘我最大.jpg
5.《伴娘我最大》Bridesmaid│台灣上映日期:2011/10/28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輕鬆的喜劇卻談到每個人可能都經歷過的無法強求的友誼問題而讓人落淚。

6.福爾摩斯:詭影遊戲.jpg
6.《福爾摩斯: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台灣上映日期:2011/12/23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魅力十足的小勞勃道尼加上裘德洛再扮福爾摩斯與華生,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7.不可能的任務4.jpg
7.《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台灣上映日期:2011/12/16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真是精采得無話可說,這就是商業娛樂大片的優良示範。

8.鋼鐵擂台.jpg
8.《鋼鐵擂台》Real Steel│台灣上映日期:2011/10/07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除了休傑克曼真的很帥以外,能把父子情和戰鬥結合得這麼熱血甚至想跳起來跟著打,也算是感染力十足。

9.X戰警.jpg
9.《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台灣上映日期:2011/06/03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不是賣酷炫特效,感人的是用超能力所做出改變,以及「施術者」的心。

10.功夫熊貓2.jpg
10.《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台灣上映日期:2011/05/27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除了一貫蠢得可愛的搞笑之外,還把老套的「找到內心平靜」而昇華的劇情畫得流暢又感人。

撰文/火行者;企劃編輯/電影圈小編群

 

點我看年度十大電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