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傷害了我。

這個事實會永遠永遠刻在我的心深處。

恨不?

不恨。

根本一開始我就知道,

知道你一定會傷到我。

那為甚麼要愛你?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

最少我能保留我真的愛過你的「事實」。

 

我知道你不愛我,

但你的舉動無疑令我更迷戀你。

是的,

你在別人眼中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男孩,

不算帥,不算丑,

然而,你在我心目中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天使。

我常常以為,

你會把幸福給我。

這只是一個幻想,

一個天大的幻想。

 

當我問你,

你到底愛誰?

你的答案是我。

我很高興,

卻只能保持沈默,

只能裝作不知道,

因為我明白,

你是在說謊。

 

我看到你和別的女孩那麼曖昧,

只能讓心無言的抽痛;

我聽到你跟別的女孩說你不會向我說的話:我愛你,

只能讓眼淚默默淌下。

不在乎,

卻又真的很在乎。

 

我和你,

沒有可能。

怪就怪我們不該相遇。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選擇永生永世都不認識你。

不能。

沒有如果。

所以,

就算世界只剩下你一個男人,

我都不會再愛上你。

一定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