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片推薦72    

這幾天聽到最多的討論,應該是擁有人魚線的駙馬爺吧!順應時勢,小編本週也要推出「可能」擁有人魚線的帥哥片單(笑)!不開玩笑了!歷經超緊張的經典棒球賽後,週末應該放鬆看個好片!這次獻上《魔鏡夢遊》團隊打造的魔幻大片和刺激的災難電影,還有題材十足催淚的動人日片,讓你可以暫時脫離現實的煩悶,好好享受電影的綺麗世界,enjoy it!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2

本週片單有:畫面童趣十足,由蜜拉庫尼絲、詹姆斯弗蘭科、瑞秋懷茲等俊男美女演出的《奧茲大帝》;帥哥伊藤英明主演的賣座日片-《海猿》系列續集-《海猿:終極救援》;以及戰火下的理性與感性思考-《烈火摯愛》;和親情、友情、愛情兼具,催淚威力十足的《使者》

 


奧茲大帝    
綠野仙蹤的緣起-《奧茲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上映:2013/03/15by【草食男的"廢言"世界】


節錄:「
《綠野仙蹤》小說雖然有24個章節,但故事節奏明快,劇情容易消化,《奧茲大帝》也承襲了這個優點(片長還有修剪的空間),倒是登場角色人物過於單調,加上沒有深入的著墨介紹(留下伏筆),不過我想這個部分在續集時是可以好好利用發揮的的地方。

點我看《奧茲大帝》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奧茲大帝》電影介紹



海猿:終極救援  
男人該有的樣子─《海猿:終極救援》Umizaru 4 brave hearts
【上映:2013/03/15by  Das Kino波電影】


節錄:「本作獻給日本311的救難英雄,象徵著希望。透過影像傳播,將精神傳達給觀者,『有夢不要放棄,相信奇蹟降臨』,似乎是《海猿》傳達的意念。不論傷者撫摸著孕婦大肚,象徵著生命不惜;劫後的擁抱,象徵著生命的美好;民間漁船自願救難,象徵著大國民的互相扶持,都是一種正面積極的表象。

 

點我看《海猿:終極救援》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海猿:終極救援》電影介紹

 

>>>>下一頁還有《烈火摯愛》和《使者》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烈火摯愛    
早么的孩子-《烈火摯愛》Inch’ Allah
【上映:2013/03/15by 【影聚堂-3618


節錄:「假如您希望看一部關於白人英雄如何幫助弱勢國家與人民走出困境的激情電影,千萬別選看《烈火摯愛》;反之,若您對以巴衝突、冤冤相報無止期的灰暗議題有興趣,那麼《烈火摯愛》或能帶給您一些思考空間。

點我看《烈火摯愛》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烈火摯愛》電影介紹

 使者    
勇於表達‧珍惜所愛-《使者》Until the Break of Dawn
【上映:2013/03/08byMina的靈魂部落】

 

節錄:「看完電影以後,我覺得應該更珍惜和身邊的人相處的時光,想說我愛你就說,有什麼誤會就說清楚,吵架的趕快和好...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更別讓人生留下遺憾。

點我看《使者》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使者》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1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0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9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8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