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是「鹿人」耶~台灣KUSO爆笑電影先鋒,想看就快到好遊趣市集啊啊啊~
九月,是痞客邦生日月,
我們特別在MOCA舉辦了園遊會,
還有還有,喜歡電影的人不要錯過囉!
我們將舉辦兩場露天懷舊電影放映,
放映時間:2010年9月18日(六)19:00,
我們不見不散喔~~
CP-02925-2_j_L_____.jpg 

電影類型:天然景禽獸裝台語童話故事片
電影分級:普遍級
電影長度:87分
主要演員:龍松、白虹、林琳、李敏郎、許玉、歐雲龍
放映地點:MOCA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103長安西路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F1124.jpg 

劇情簡介:

森林中小動物們快樂的唱歌,忽然狼群來襲,鹿伯伯趕來搭救,並要小鳥跟兒子梅花鹿報訊。梅花鹿與大角鹿為爭奪鹿小姐,打得難分難解,待趕到時鹿伯伯已傷重不治,臨死前要兒子報仇。

狐狸精因嫉妒鹿小姐,就連合大角鹿欺騙鹿小姐說梅花鹿已死,幸而小鳥帶來梅花鹿的消息,狐狸精的詭計被識破,遭到山羊公公驅逐,狐狸精遂逃走。路上 遇到狼大爺,狐狸精為自保,就帶狼大爺來到山羊公公等的地盤。山羊公公派孫子小羊看守,怕狼群半夜襲擊,由於小羊謊報狼來了,等狼真正出現時,大夥以為又 是小羊說謊,等小羊被抓,大夥才合力對抗狼群。

狼大爺受傷後騙鹿小姐說自己是被狐狸精及大角鹿所傷,鹿小姐遂幫助狼逃走,不想到半路,狼漸露本性,不知恩圖報,反要吃掉鹿小姐,幸好梅花鹿跟山羊公公等趕到,一場混戰中,狼被殺死,森林終於恢復平靜。

DSCF2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