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雖然依舊濕冷,小編跟特派小組還是衝往京站威秀,為的就是跟松山健一提前過聖誕…喔!不是,是幫大家捕捉Kenちゃん的畫面啊~~~
IMG_3639.jpg

呼呼!一到現場,就發現已經擠得水洩不通了,但是當然不能就降算了啊!我們依舊努力往台前擠。
IMG_3523.jpg  

美麗的主持人開場囉!
IMG_3533.jpg

哇!Kenちゃん出現了,他好害羞喔!超可愛!
IMG_3549.jpg

專心看著大家的鏡頭。
IMG_3552.jpg

這聖誕樹上可是有玄機的喔!
IMG_3555.jpg  

他取下了第一個禮物。翻譯小姐說,這是台灣要給他的交通御守,希望他出門在外一切順利,Kenちゃん也說,他覺得事業、健康都可以努力得來,只有交通安全很常沒法自己掌握,很感謝台灣朋友為他準備的禮物喔!
IMG_3573.jpg  

IMG_3579.jpg

第二件禮物大家知道是什麼嗎?對啦!就是小說、電影中,渡邊徹的招牌圍巾,特別是在這寒冷的冬天,Kenちゃん一定感到相當溫暖!
IMG_3593.jpg

IMG_3600.jpg

接下來就是小問答嚕!主持人問Kenちゃん,當初為什麼會被導演相中,擔任電影男主角哩?Kenちゃん很老實的說:「其實我也不知道(也太可愛的回答了),大概是拍攝時,與村上春樹小說中所設定渡邊徹年紀類似吧!」
IMG_3630.jpg

IMG_3610.jpg

今天雖然冷颼颼,但大家心裡都暖呼呼啦!更重要的是,痞客邦電影圈獨家拍到松山健一跟網友說的話,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IMG_3636.jpg

IMG_3653.jpg

那麼,等待的同時,就來看一下
《挪威的森林》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