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來看的是在去年底,金馬影展中結局太過震撼引起不少關注的《烈火焚身》
incendies_044.jpg

這部電影的內容講述雙胞胎姐弟循著母親的遺囑,前往中東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與兄長,意外扯出母親不為人知的過去。

你是不是也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塔羅牌都!知!道!

請從四張牌中選出一張你要的牌。
tarot.jpg

秘密就要揭曉了……











A.戀人
藏秘密指數:

The-Lovers.jpg

抽到戀人牌的你,內心世界乍看正如圖面顯示的相當平靜和諧,但實際上過去生命,曾帶給你許多的不安或迷惑;這些憂慮其實從未走遠,好在你有相當健全的排遣系統,只要無助時你會積極的向外求援,無論是朋友或家人,都能夠成為你很好的垃圾桶;也因此,你的內心並未藏有太多秘密,頂多是偶有打不開的結,稍加梳理便能解決


B.月亮
藏秘密指數:

 The-Moon.jpg

抽中月亮牌的你,簡直宛如秘密的化身般,日常與你相處的人之中,想必也有極為多數的人是完全不了解真實的你的;其實你並不是很享受這種與人隔絕的心理狀態,但要你將自身私隱剖白在陽光下,那更是無法想像的情形。早已習於走在陰影中的你,也要記得切莫總是讓自己沉浸於秘密之中,而導致心靈的萎縮及病變。"


C.太陽
藏秘密指數:
 
The-Sun.jpg

如同陽光般閃耀的你,總是希望自己永遠受到他人的讚美,而習於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給眾人看;甚至要求自己的內心也要如同陽光灑落的房間般明亮澄澈,埋藏秘密或是懷有不合於正道的思想,總是會讓你感到不安。你務求自己能夠光明磊落,但也別忽略有光的地方必有影,陰影也是你自身很重要的部分,擁抱陰影才能得到徹底的光明。


D.女祭司
藏秘密指數:

The-High-Priestess.jpg

心細如髮的你,內心世界極其精緻而複雜,而在許多內心的轉角間,也潛藏了許多的秘密,與月亮牌不同的是,你的秘密是有意而為的產物,是為了達到某些目的而必須的手段;當要執行的任務不再時,你也會去尋求方法來讓自己原先失衡的心能夠恢復平靜。


BEN.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阿Ben撰寫。
*************************






這次電影預告主題曲還請來Tizzy Bac 熱血加持,
小編對這部電影實在高度期待,看過的人千萬不要講結局,讓大家自己發現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