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下週五(4/8)上映的電影「藏身處」,描述一個讓心理專家都不寒而慄的真相。
強納森萊斯梅耶與茱莉安摩爾.jpg  
卡拉潔瑟醫師擅長突破多重人格罪犯的偽裝,父親哈汀醫師面臨一個特別棘手的法庭案件,於是引薦卡拉診斷精神病患亞當,然而當她挖掘愈多亞當的事,她和身邊最親密的人卻愈陷於危險。

你也有多重人格嗎?這是必要的偽裝?或是自己著了魔卻不自知?讓塔羅牌告訴你…

請從四張牌中選出一張。
tarot.jpg





答案揭曉囉…

A.魔術師
The-Magician.jpg  
抽到這張象徵創造與唯一的魔術師,顯而易見的是你的內在相當統合,無論外在世界如何轉變,你始終能夠保有一塊內心的淨土,在那裏你能夠還原到你最單純的模樣,而無須掙扎於外在形象的束縛;也因為這樣的創造性,使你能夠較為輕鬆的適應社會,進而展現出迷人及從容的態度。

B.教皇
The-Hierophant.jpg  
抽中教皇牌的你,內心總有一個比較高等或是較為神聖的大我;以及兩個對立於私慾和無私精神的小我,這兩個小我時常有所爭執而造成你內心的矛盾衝突,但你時常會為了更貼近那個神聖的大我而選擇放棄私慾;這並無關乎好壞,只是在選擇時你下意識的會往較為無私的特質趨近。只是要特別注意的是,有時你會只為了讓別人對你有更好的觀感,而長期忽略內在私慾人格的需要,進而導致不平衡的情形,甚至會有偽善的傾向。

C.惡魔
The-Devil.jpg  
惡魔牌和教皇牌一樣,也有個大我的存在,只是個這個大我與教皇牌恰好相反,它是以自身需求出發的大我,其下的兩個小我產生衝突時,你也會為了貼近內在的大我人格而做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式的選擇。同樣的,這並無關乎好壞,只是在你成長的背景,早已習於用爭奪的方式贏取資源而已;只是仍須留意不要過於忽視無私的需求,否則會過度偏向唯物主義而難以對他人產生信任感。

D.月亮
The-Moon.jpg  
之前幾次的測驗裡,我們已經對於月亮牌的多變性有一些認識,月亮在人格特質上顯現出高度的複雜度,其精緻細微的程度可說居於所有塔羅牌義之上;月亮所示現的人格特質基調是脆弱而精細,在自身內在便時有人格間的切換、偽裝和隱瞞;在處理自身問題時這個傾向會非常明顯的表現出來;但是當他把目光移開到他人身上時,卻又炯炯有神的對他人問題有著一針見血的評論。月亮牌的人,應該要學習如何對自己和他人誠實,如此才有機會將內在的複雜人格加以統御。

BEN.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阿Ben撰寫。
*************************
***************


答案是否讓你嚇了一跳?
小編在觀看強納森萊斯梅耶接受訪談時,不知道是否太入戲,眼神中還帶著一些深不可測的眼神,有些詭譎的氣氛哩!看來在戲院黑鴨鴨的環境下,要一直抓著隔壁的首看才行!

+ 抽塔羅還能把書帶回家

+ 藏身處 贈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