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場才發現大家都紛紛搶奪最前方的位子,這讓第一次參加【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小編們感到非常之不解。啊勒?看電影不是應該坐中後方的座位視線比較好嗎?直到電影正式放映之後我們才知道玄機,原來…。

照片一.jpg  
照片一:【洛基恐怖秀】狂歡場,不只電影內有戲,電影外有很有戲啊!看看現場的法蘭克博士一出現大家簡直就瘋了啊!

照片二.jpg  
照片二:狂歡場的真諦就在於大家一定要夠狂歡!開心的時候你一定要丟衛生紙團跟爆米花,哨子跟螢光棒通通都要出動!看看這張照片你就會知道,天上正在飛的不是流星,而是衛生紙啊~

照片三.jpg  
照片三:看看金馬歌舞團的成員有多麼認真啊,這畫面完全跟電影中的是一模一樣!小編覺得他們超威的,舞蹈之豪華程度,就算他們辦在小巨蛋我也不意外啊啊啊啊啊!

照片四.jpg  
照片四:金馬歌舞團不只有舞蹈而已,看看這張洛基背著法蘭克博士的照片你就會知道,他們也可以是李棠華特技團,法蘭克博士這一場能歌善舞,還不時向現場男性觀眾發動攻擊,真是全場焦點啊~

照片五.jpg  
照片五:觀眾真是相當捧場!看看我們捕捉到的現場畫面,後面那位拿著紙袋的先生正準備攻擊啊(逼逼逼~不過今天沒關係,要怎麼扔都可以!)

照片六.jpg  
照片六:電影結束囉,聞天祥老師一一唱名今天金馬歌舞團的成員們,現場觀眾也報以如雷的掌聲給他們最熱情的鼓勵!

照片七.jpg  
照片七:【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圓滿結束!超好玩!大家高聲歡呼,明年一定還要來玩啦!

     -------------------------以下為觀眾都離開戲院的狂歡之後分隔線 -----------------------

照片八.jpg  
照片八:嗯哼,當大家都開開心心離開新光3廳之後,一看地板…真是慘不忍睹啊!

照片九.jpg  
照片九:剛剛是金馬歌舞團,現在是金馬清掃團!成員之一要去放下手上的斧頭改拿掃把進場協助清理了啊!

照片十.jpg  
照片十:每個人都在清理場地,當然也包含了金馬歌舞團團長聞天祥老師,也留下來整理這狂歡之後的現場!老師辛苦了!

照片十一.jpg  
照片十一:由於隔天還有金馬的放映,所以現場也在進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精華版】的放映前製工作,鄭有傑導演也到現場親自觀看,對照了一旁一大群正在掃地的工作人員們,小編覺得這畫面還真是相當有趣啊!

照片十二.jpg  
照片十二:在清理的人群中,眼尖的小編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這位穿紅格子外套的先生,不正是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命運化妝師】的導演連奕琦嗎?原來導演也來看【洛基恐怖秀】!問到自己覺得【命運化妝師】與【洛基恐怖秀】哪部比較好看時,導演瘋狂大笑…。(答案是什麼?且看我們的獨家影片)

照片十三.jpg  
照片十三:最後金馬的工作人員邀請今天金馬歌舞團的成員們一同拍攝狂歡場的「宣傳照」,大家紛紛入座,伸手擺出最熱情邀請動作。今年沒來參加的,明年可千萬不要錯過啊!

以上,就是痞客邦電影圈在金馬奇幻影展【洛基恐怖秀】狂歡場的獨家報導,小編群覺得這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就像採訪時很多朋友說的那樣,可以用這樣KUSO的方法看電影,怎麼有趣怎麼能不來參加呢!如果你今年沒參加到也沒有關係,因為這將會成為金馬奇幻影展的固定放映。而我們也將陸續送上當天超獨家的現場直及與幕後花絮影片,敬請期待啊!

+ 金馬奇幻 電影圈帶你這樣看!  金馬奇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