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電影節
今天,痞客邦電影圈小編群來到了高雄,主要任務除了閃避台北到高雄劃金馬影展的套票(誤),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來參與港都重要的電影盛事「高雄電影節」。小編覺得高雄電影節一直有種屬於自己的「在地生命力」,片單總是生猛奪目的雄影,這幾年下來也吸引越來越多不同縣市的朋友一同參與。這真是完全不誇張,因為小編一到高雄居然就遇到的台北的同事也趁著周末下高雄看電影啊。而開幕片《白兔玩偶》更以超強氣勢秒殺完售,害小編撲了個空(遠目)。不過小編卻跟上了這次雄影一個很特別的活動,那就是第一屆「百鬼遊行」電影特效化妝競賽!只見星期六下午艷陽高照的夢時代廣場,一瞬間「猛鬼出閘」,完全沒有見光死問題XD!到底這場百鬼夜行有多精采呢?就跟著痞客邦電影圈小編群的腳步一起來瞧瞧吧!
2011高雄電影節百鬼夜行現場照片
本屆高雄電影節主題為「末日天堂」,這次的「百鬼遊行」活動也呼應末日主題,各參賽隊伍「鬼點子」盡出,真是差點沒嚇死小編!
鬼僕.JPG 
這一組雖然穿著女僕裝,但卻一點都不「萌」,而是「猛」!主人,你敢點餐嗎?
嘉南醫藥科大白血公主一.JPG
這不是白雪公主,而是「白血公主」!嗯哼,完全不需要毒蘋果已經先把巫婆給嚇昏啦!
泰美麗.JPG
也有參賽隊伍以泰國鬼片為創意發想,這組「泰美厲」演出降頭舞台秀,氣氛滿點!
南藥理科大學生組成的「屍僕」獲得冠軍 
而最後的冠軍是由嘉南藥理科大學生組成的「屍僕」奪得!
百鬼合照.JPG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不過這樣大白天各種「鬼」一起入鏡的畫面真是太KUSO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鬼入鏡」吧(好像不小心幫某部電影打了廣告XD)!

整個百鬼遊行活動就在相當很熱鬧的遊行中圓滿結束!以上,是電影圈小編在高雄的第一手報導。小編發現這次高雄電影節周邊的活動相當多,不只是有電影可以看,也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活動與大家同樂,透過電影來拉近每個人之間的距離,這樣的感覺真是非常好的呢!看來,所謂的「末日天堂」或許就是這個意思~

喜歡看電影的朋友,不妨趁著假期一起來高雄電影節感受一下吧!


2011高雄電影節相關資訊
影展日期:10/22~11/6
影展地點:高雄市電影館、高雄市音樂館與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點此看更多高雄電影節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