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續集電影大PK
眼看2011即將邁入最終章,這個2011年,有許多亮眼的續集電影在我們記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在,痞客邦電影圈與得利影視精選三部具年度代表作的續集電影DVD要送給大家!只要你從以下三部續集電影候選片單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一部作品,就有機會把該電影的DVD帶回家喔!痞客邦電影圈要用經典陪妳一起過聖誕跨新年!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後選名單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DVD
續集焦點:哈利波特最終章!全系列都跟了十年,這一集完全是以有始有終心情來看的!
DVD規格:雙碟特別版收錄哈利離開霍格華茲、古靈閣的妖精、華納兄弟片場之旅、遺珠鏡頭、哈利波特中的女性
變形金剛3
後選名單二:《變形金剛3》DVD
續集焦點:自從2007年卡車站起來的那瞬間起,博派與狂派的戰爭已成為地球人必朝聖的場面!
DVD規格:藍光BD
功夫熊貓2
後選名單三:《功夫熊貓2》DVD
續集焦點:一個麵小二變成功夫大師的傳說。名為阿波的熊貓再次激起小人物打不死的奮戰精神!
DVD收錄:導演講評、配音演員訪談、遺珠片段

活動方式:只要從下方勾選你最喜歡的一部作品,並於空格中寫下你喜歡該作品的原因即可
活動資格:限痞客邦會員參加(記得要登入並留好你的個人資料以免你中獎我們找不到你喔)
活動獎項:《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雙碟特別版DVD(5人)、《變形金剛3》藍光DVD(2人)、《功夫熊貓2》(5人)
活動日期:即日起~1/2止

痞客邦電影圈粉絲團獨享加碼獎

現在,只要你加入痞客邦電影圈粉絲團,並與你的朋友分享這個好康活動,就有機會抽中《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電影棒球帽。我們準備了五頂送給大家喔!簡單三步驟即可完成,而且還會讓朋友覺得你消息很靈通。喔~真是太一舉兩得了啦!!
2011最愛續集電影DVD大PK

快速參加加碼獎方式如下:


STEP 1


請按加入「痞客邦電影圈臉書粉絲團」:請放心我們都是有節制的小編群不會隨便在你的塗鴉牆亂塗鴉請安心!已經加入當然就已通過第一步驟囉


STEP2

 


快按下分享把這個活動送給你臉書的朋友們吧!

STEP3
請在下方空格中寫下你的臉書id以及聯絡信箱就完成囉。



恭喜完成!請等候1/2(一)的中獎公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