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看痞客邦電影圈貞子日本開球完整全記錄
如果要說最可怕的鬼片,我相信日本電影《七夜怪談》絕對名列前茅!該電影創造出的貞子,可是讓不少當年在戲院嚇破膽的觀眾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有電視機恐慌症!雖然後來也翻拍成西洋版,不過小編還是覺得原版的氛圍依然是最恐怖的。如果你沒趕上1998年《七夜怪談》在大螢幕播放的年代,那麼今年你應該有機會在電影院再次與貞子相遇!沒錯,相隔14年,貞子即將再次「復出」大螢幕,且這次還要變成「3D」版,直接爬出螢幕嚇死你!全新的這部《貞子3D》,即將在日本5月12日正式上映!由曾經執導過《帥哥西裝》的英勉擔任導演。演出卡司則有石原裏美、瀬戸康史、山本裕典等。當然其實只要有貞子,我想其他演員好像也都不太重要了(正解)。而《貞子3D》劇情也大概是繞著「貞子的詛咒」這個點來作延伸。當然,就某種程度來說,貞子的詛咒形象也幾乎是「某種精神」。所以針對這次《貞子3D》的上映,電影公司居然結合了日本職棒,4月25日在東京巨蛋讓「貞子」擔任當天比賽的開球員,為當天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與千葉羅德海洋的賽事來一場「詛咒般的開球儀式」。 

▼yoyoyo!貞子也有在台灣職棒現場開球喔!時間地點是在上周六(8/25)桃園棒球場,台灣派出的可是一整隻隊伍的貞子啊…。連大師兄林智勝都嚇暈了XD


▼號外號外!千呼萬喚貞子的開球式已於(4/25)晚上六點進行!第一手畫面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精彩啦!差點笑死!大家快看貞子是怎麼進場跟退場的!


【獨家特蒐】《貞子3D》貞子復出!將擔任日本職棒史上第一個「鬼」開球員_痞客邦電影圈
這是日本職棒史上第一次有 「鬼」來開球!小編覺得這真是太酷了啊!當天貞子到底會以何種面貌(穿鬼裝帶棒球帽嗎?),以及貞子到底會如何投球(該不會其實貞子是個指叉球高手吧?) 還有,既然貞子的出現是詛咒,那麼當天與他搭配的打者與補手是否也會有不幸降臨?以及當天即將目擊開球儀式的觀眾們會不會也詛咒呢?都是目前日本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貞子3D》貞子復出!將擔任日本職棒史上第一個「鬼」開球員

小編真的覺得日本的電影公司真是太有才了!貞子凱蒂貓根本就沒什麼了啊!貞子開球才會讓根本沒有看日本職棒的小編也想親臨現場感受一下這「詛咒般的開球儀式」,真是太威太威太威了啊!而在此消息公布之後,眾多日本網友也紛紛留言給貞子,「當天需要幫你帶井嗎?」以及「需要準備電視機讓你爬出來嗎?」等等相當KUSO!而當天這場球賽到底貞子會帶來怎樣的開球式,痞客邦電影圈也會持續追蹤!




但不管怎麼說,這個日本職棒史上第一次有鬼來開球的電影行銷手法,確實讓尚未正式宣傳的《貞子3D》達到了極好的話題效應!當然小編覺得,「笑果」鐵定也是很不錯的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一下「讚」來給小編群鼓勵一下喔~


文字編輯/痞客邦電影圈小編A  資料來源/ 《Sadako 3D》日本官網

特別感謝/Yenju日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