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複製文,不是原文)

痞客邦電影圈達人團;《繼承人生》出團活動紀實
台北的天氣真是陰晴不定,昨天晚上溫度雖然下探到快十度,不過傍晚小編群桌上就開始亂七八糟的,原來都是為了痞客邦電影圈這次與福斯電影一起合作的《繼承人生》電影達人團晚上的活動再準備。咱們站上的電影達人文筆真是相當了得,不過小編群總是「以文會友」,這次能夠與幾位達人一起看電影,心情上也真有幾分「見網友」的莫名興奮啊!

這次合作的《繼承人生》電影達人團,放映電影的地點是在福斯電影公司的試片室,一走進福斯電影印入眼簾的,就是可愛的Alvin三兄弟-鼠來寶啊!一時間見機不可失,小編群馬上把痞客邦電影圈招牌的對話框放進他手裡,要讓前來報到的達人們一看就知道在哪裡!
痞客邦電影圈達人團;《繼承人生》出團活動紀實
依照邀約時間,電影達人們開始陸續前來報到!平常只見文字的部落客們,完全不是「見.光.死」的宅男宅女,每位部落客真是男的帥女的美啊(相較之下小編好像就是最宅了…),很難得可以跟這些電影部落客們相見歡,當然要來拍一張大合照囉(完全是真正的旅行團模式)!

大家也藉著這次機會小小聊聊,前來的部落客們有的是學生、有的是設計,居然還有日文老師,各個都身懷絕技;雖然彼此工作領域不同,但大家都有著共同的興趣,當然那就是上痞客邦電影圈(誤)不不不,是喜歡看電影啊!
痞客邦電影圈達人團;《繼承人生》出團活動紀實
七點半一到,大家陸續進入福斯試片室觀賞今晚的重頭戲《繼承人生》,這齣榮獲金球獎最佳影片與最佳男主角的電影,在奧斯卡也獲得多項提名;電影細膩不矯情的在舒適陽光微風下抽絲剝繭屬於一個家庭底下那些不能說出的秘密。觀影過程中部落客們有笑聲也有淚水,在兩個小時內彷彿充了一些電,打開試片室的門後,一群原先陌生的人彼此有了共同的記憶!

呼應《繼承人生》中小編很喜歡的一句台詞「家人就像群島,雖然屬於同一體系,但其實各自都是獨立的島嶼。」這句話套在各種關係中也很適用吧!不過套在網友間的關連來看,或許應該修正成,「各自獨立的島嶼,因為興趣而歸屬在同一個體系成了群島!」希望痞客邦電影圈能讓更多喜歡電影的孤島們一同結合再一起,因興趣而起也因興趣而生!
痞客邦電影圈達人團;《繼承人生》出團活動紀實
下次痞客邦電影圈電影達人團出團時,歡迎銀幕前的你也可以一起來!當然前提是,要認真寫文喔(眨眼)


延伸閱讀痞客邦電影達人試看文(陸續新增中):
cheercut《繼承人生》 雅俗共賞人間劇
傳播弟:輕鬆的沉痛 糾結啊【繼承人生】!
LL:人生的繼承,繼承的人生《繼承人生》
香功堂:
再見了我的愛《繼承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人生 首看團 美國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