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咖開講】關於全新CSI之你不可不知的術語_痞客邦電影圈

文/美劇盒小品
放了三周大假的尼克Nick Stokes,今天是第一天回到工作崗位。來到犯罪現場的第一時間就有兩個同事警告他:「新來的主管可不是省油的燈, 聽說來頭不小,罩子可得放亮點!」聽完案情說明的尼克一頭霧水…,明明是「兩死一傷」為何會有三具屍體躺在地上?這時其中一具 “DB”說話了:「你一定是尼克!」

熱愛CSI的你,一定知道『DB』是什麼意思!
關於全新CSI之你不可不知的術語
DB在警方的術語裡為Dead Body=死屍、屍體。你應該早猜到了,這具會說話的DB就是新上任的空降主管。沒錯!新來的主管就叫“DB”Russell,由著名的喜劇泰斗泰德丹森Ted Danson所飾演。人如其名的DB最喜歡在命案現場扮演屍體。DB Russell加入CSI之後,領導風格不同以往,為原先槁木死灰的劇情發展注入新空氣。新主管DB Russell,他並不像一般的「警界孤鳥」無家累 ,終日死守在實驗室裡。他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愛妻時不時地就打電話與他恩愛一番。兩人育有四名子女,已知本季會有其中兩位新角色現身,值得期待!
電影咖開講關於全新CSI之你不可不知的術語而上一季藍斯頓Dr. Raymond Langston與連環殺人魔Nate Haskell了結恩怨之後,決定與前妻再續前緣, 離開傷心的拉斯維加斯。藍斯頓的職缺也將被遞補上,由實驗室裡最顧人怨的代理局長,康拉德Conrad Ecklie多年未見的女兒Morgan Brody擔任。

本季季中左右,著名的電影明星Elisabeth Shue(隱形人),將加入CSI飾演Julie Finlay。 Julie Finlay剛結束完情緒管理課程,來到拉斯維加斯實驗室展開新的人生。擅長血液分析的她,初登場就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光從血衣上的血液飛濺方向,釐清了一切案情,還給嫌疑人清白。

【電影咖開講】關於全新CSI之你不可不知的術語更多更精采的劇情:鎖定全新第十二季CSI犯罪現場,5月7日晚間九點AXN全台獨家首播!

點此馬上前往痞客邦電影圈【第十二季CSI犯罪現場】贈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