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強片推薦P40

 

什麼叫做熱到快要融化,放在後車廂的蝦子轉瞬熟了,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實在嚇人,導致小編非必要絕不輕易離開有冷氣的辦公室,但是說氣候變遷、溫室效應的罪魁禍首還是我們人類啊!〈淚〉本週想過一個清涼的週末嗎?進電影院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唷!心頭好電影週報第40期推薦新片《轉生術》《偷情大丈夫》《慾望決勝點》《罪愛妳》,怎麼全是男男女女百般糾結的電影啊!情愛男女解剖學開課囉!


---
1.轉生術_痞客邦電影圈

 

變臉不變女人心─《轉生術》Painted Skin: Resurrection【上映日期:7/13】
by【Gordon高登影想】的Gordon

首先推薦由金獎導演烏爾善執導,將於本週末上映的《轉生術》。由周迅、趙薇、陳坤、費翔等大明星主演,故事講述一名渴望轉生的狐妖,尋覓一顆心甘情願交付的心,才能令她轉化成人;為了讓心愛的男人接受自己的靖公主,於是答應了這場交易……。在Gordon的文章中,一語道破電影精髓「變臉不變女人心」!從電影原著背景出發,以多部港台電影相輔比較說明,並針對人物角色、演員表現、美學呈現等面向進行探討,更引用電影中重點歌曲與對白,更直接的表述女人心事啊!像狐妖口中唱著的「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
2.偷情大丈夫_痞客邦電影圈

 

關於外遇的那些事─《偷情大丈夫》The Players【上映日期:7/06】
by【幼部屋】的白蚓

第二部介紹的電影則是去年風光收成的《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偕同尚杜賈丹、吉爾斯萊勞奇共同指導的新作《偷情大丈夫》。從電影片名及男主角們帥氣的電影海報中,便不難知道是什麼類型的電影。故事以多段男女關係發展,講的皆是小三環伺,男人出軌之心防不勝防。在白蚓的文章中,以輕鬆幽默的筆調撰寫,寫出電影中多段故事的重要表現,看出隱含之中的安排,也明確指出外遇偷情的真實紕漏,想看風流倜儻的帥哥們,如何使出萬千手段,可千萬別錯過囉!


---
3.慾望決勝點_痞客邦電影圈

 

小三都不小三了─《慾望決勝點》Superclasico【上映日期:7/06】
by【黑手黨】的幕後黑手

第三部推薦的電影一樣是在講小三啦XD!已於上週末上映的《慾望決勝點》。場景來到了阿根廷,一名慘澹的品酒達人帶著兒子萬里尋妻之旅,而妻子卻正與火紅的足球明星打得火熱,究竟這一場舊愛與新歡的爭奪會是什麼下場呢?在幕後黑手的文章中,已精簡的文字闡述這部,將傷感婚姻問題昇華成笑鬧喜劇的電影。透過東西方的思想差異、人物角色的安排,人與人之間的獨特性格相互呼應對比。更於文末處寫道:「在萬種風情與絕對熱情的南美視野裡,我仍只是普通的美國紅酒,何時才能跨到卡內本的境界呢?」這般比喻,還真是切題有趣啊!


---
4.罪愛妳_痞客邦電影圈


為愛失去了理智─《罪愛妳》Bliss【上映日期:7/16,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
by【步步琉璃@霓虹木】的步璃あゆり

最後一部推薦的電影《罪愛妳》,同樣在講男女情感卻是風格迥異又帶點血腥的電影。於2012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的它,將於本週末院線上映。由《當櫻花盛開》導演多莉絲朵利執導,故事講述一對同樣在遭逢劇變的男女偶然的相遇,原本孤獨的他們因而有了彼此。以賣春為生的女主角就在一次恩客意外死亡後,這對情侶於是做了最殘酷的決定……。在步璃あゆり的文章中,除了有抒情感性的文字書寫外,並從社會寫實的面向探討電影,在愛之中在幸福之下,到底什麼是愛什麼是幸福?或許那些單純的熱情,亦可能釀成難以收拾的悲劇。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9
蜘蛛人:驚奇再起、熊麻吉、愛情好意外、逆光飛翔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9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勇敢傳說、蜘蛛人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7
大獨裁者落難記、昭和感官物語、台北電影節、三個未婚妻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6
寶米恰恰、巴黎Q孃、幸福的麵包、初戀那件小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35
普羅米修斯、公主與狩獵者、3D食人魚2:全面獵殺、P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