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電影圈】《惡靈古堡V》保護傘公司首次在台灣招攬隊員?
知名電玩改編的《惡靈古堡》,始終受到許多玩家與影迷所喜愛!而即將推出的《惡靈古堡V:天譴日3D》,這次更將電玩中知名的保護傘公司 (ンブレラ、Umbrella),推上大螢幕!更將在電影上映前夕大舉號召全台灣所有熱愛《惡靈古堡》的玩家們,一同來挑戰保護傘任務!想知道如何可以加入這個部隊嗎?一起來看看活動辦法吧!
【痞客邦電影圈】《惡靈古堡V》保護傘公司首次在台灣招攬隊員?
活動1. 反保護傘大軍募集
任務一:
8/16前,參加痞客邦電影圈上方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反保護傘大軍募集活動,只要成功入選500名反保護傘戰士,即可進入下一階段的終極競賽。
任務二:
8/19 (日)親自出席反保護傘成軍大會,領取QR CODE制服,即可展開第三階段的任務。
任務三:
為號召反保護傘的勢力,戰士們必須並於9/3前,號召民眾協助,全力累積制服上QR Code 被掃描次數以累積指數。活動截止前,累積被掃描次數最高的前300名菁英戰士,即可參加[惡靈古堡V:天譴日3D]首映會。分數最高者更將獨得獎金NT$25,000!
【痞客邦電影圈】《惡靈古堡V》保護傘公司首次在台灣招攬隊員?
活動2:  全民掃QRCODE反保護傘
8/20~9/3止,只要掃描任何惡靈古堡V廣宣上反保護傘QR CODE (戲院、報紙、捷運、公車、戶外、網路廣告、索尼影業官網、反保護傘戰士制服等等…),即可累積指數。活動截止前,累積積分排名前100名的挑戰者即可參加[惡靈古堡V:天譴日3D]首映會。積分最高者的挑戰者,也可獨得獎金 NT$25,000!

》》》》
點此馬上前往《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反保護傘大軍募集活動

》》》》看《惡靈古堡V:天譴日3D》電影介紹&預告

痞客邦電影圈小常識
《惡靈古堡系列》中一個地下製造生化武器的藥廠,表面上是國際大藥廠,生產藥物、醫療硬體、國防工業產品與電腦。隨著公司出現更多的秘密計畫,也研究基因工程與生產生化武器。該公司還擁有很多的公眾形象,生產化妝品與消費產品。其中保護傘公司 的子公司是一個私人軍事公司與受過高度訓練的安全部隊,該部隊有能力營救,偵察,及輔助軍事行動。該公司利用武力,以保護其資產並能夠高姿態的僱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