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電影圈_電影的六個爸爸之最
今天是父親節。當然痞客邦電影圈當然不會忘記這個屬於爸爸的日子!像我們這種愛看電影的,自然小時候都會有那種「喔…如果這是我爸爸就好了」那種一頭栽進電影世界的幻想人生!今天讓我們來應景一下,一起來看看電影裡最令人難忘的老爸吧!


最帥氣!我也要這個爸爸
永生樹_布萊德彼特_痞客邦電影圈
由泰倫馬力克執導的《永生樹》,姑且先撇開電影到底是在拍什麼。但你絕對無法否認片中飾演爸爸的布萊德彼特真是羨煞死一堆師奶與少女。如果真有這樣的爸爸,相信學校每天開家長會我們都會非常樂意


最驚嚇!我是你爸爸的爸爸

最驚嚇!我是你爸爸的爸爸_痞客邦電影圈
喬治盧卡斯的星戰系列,其中第五集《帝國大反擊》最震撼的莫過於就是黑武士達斯維達對天行者路克說的這句,「我是你爸爸!」這句曾當選美國影史難忘畫面的記憶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只是我想,這樣的父子關係可能太緊張了…。


最真實!我爸爸也像這個爸爸

飲食男女
李安執導的《飲食男女》,片中郎雄幾乎演活了這傳統下安靜卻嚴肅的父親角色。我們總難以輕言自己的秘密,節慶的團圓來一家人有了相聚的理由,餐桌上談的是菜,可私底下沒說出的都是關愛。不得不說我們的爸爸其實也像這個爸爸!

最兄弟!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爸爸

新難兄難弟6
喜歡看第四台或港產電影的,可能都不會忘記這部由梁家輝跟梁朝偉共同主演,神似「回到未來」的電影《新難兄難弟》。姑且不管是原創還抄襲,至少小編是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特別是父親臥病在床忽然聽見「tell laura i love her」整個驚醒大聲接唱真是讓人破涕為笑啊。


最拼命!打不死的爸爸
最拼命!打不死的爸爸_痞客邦電影圈
全世界大概沒有一個老爸可以像《即刻救援》中的連恩尼遜一樣為了救女兒什麼危險都能不顧一切衝衝衝!簡直媲美肉身鋼鐵人刀槍不入。只能說父親這種生物絕對不是好惹的!!但不免要說這一家人也應該多保重才是,別讓老爸三年後居然又得去救妳們了!

最動人!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iamsam
沒有人能否定提到電影裡的爸爸,這個智商只有七歲的父親一定會名列其中!2002年這部由西恩潘主演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西恩潘精湛的演出完整詮釋出就算艱難也要為女而努力的父愛角色。法律無從判斷的關愛,讓所有觀眾都在其中看見了屬於一個父親的模樣


---
以上,就是今天痞客邦電影圈的父親節特別企劃「電影的六個爸爸之最」。正所謂有人是萬事俱全當上老爸,當然也有人是莫名其妙變成老爸!當然無論你是哪種或你爸爸是哪種都沒關係,既然關係已成立,那就要好好相處才是!不然如果你不想當老爸,也就要記得使用下方這個東西才是,看看它上面寫著什麼…


「I  Will  Not  Be  Your  Father. 」
i_will_not_be_your_father-123607

痞客邦電影圈祝全天下的父親跟未來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而如果你也有想到電影中哪些難忘的老爸角色,也歡迎你留言告訴小編喔!因為小編也好想知道大家也歡哪些電影老爸啊!!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一下「讚」來給小編群鼓勵一下喔~



文字編輯 / 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 / 網路與部份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