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強片推薦P56

 

週末又要到啦!本週第56期心頭好電影週報,要介紹的新片有《007:空降危機》《科學怪犬》《倒帶人生》《我的母親手記》。關於即將上映的《007:空降危機》,長達整個年度的波段宣傳期,也在前幾個禮拜愛黛兒Adele發表的同名電影主題曲Skyfall,而讓這波期待值達最高峰,甚至台灣片商還推出企業包場搶先看,這波龐德魅力可說是即刻引爆!


於上週末上映的《科學怪犬》,由奇幻鬼才大導提姆波頓執導,重拍28年前的同名短片,以定格動畫、黑白色調、3D技術表現,主攻提姆波頓、動畫、小朋友等族群,選在萬聖節前後上映,應該也算是可以提供變裝一個很好的選擇XD!想看提姆波頓鏡頭下的史巴基有多可愛嗎?別錯過囉!接著還有兩部將於本周末上映的新片分別是《倒帶人生》《我的母親手記》,一東一西,手法、風格也是大異其趣,但共通點就故事層面皆與家庭、親情沾染了關係。


當然《倒帶人生》更多層面的探討了過去、現在與未來,各種情感的互相羈絆,與科幻手法的奇特表現。而《我的母親手記》則以平時而溫暖的手法,專注於講述一個作家兩代的家庭,分別帶給他的不同影響與相互牽引。聽小編說到這,是不是還意猶未盡啊?趕緊來瞧瞧本週心頭好上榜的部落客好文,聽聽這些電影好手們是如何看這些電影的?也算是提供給大家週末選片的參考囉!


---
1.007:空降危機_痞客邦電影圈

 

老派風格,經典不死。─《007:空降危機》Skyfall【上映日期:11/02】
by【喬小夫‧私領域】的喬小夫


影評節錄:「我深愛丹尼爾克雷格無時不刻挺得筆直的脊梁,卻也伴隨著茱蒂丹契緬懷英雄情懷的同時,明白老派風格之必要。有一種毋需贅言的堅持,名為優雅。有一些亙久不變地事物,本身就是即是不需證明的偉大存在。


點此看喬小夫的《007:空降危機》影評全文

點此看《007:空降危機》電影介紹

---
2.科學怪犬_痞客邦電影圈


宣揚家庭教育重要性─《科學怪犬》Frankenweenie【上映日期:10/26】
by【影聚堂-3618!!】的香功堂


影評節錄:「一如《剪刀手愛德華》的愛德華、一如《蝙蝠俠大顯神威》的貓女、一如《巧克力冒險工廠》的Willy;而在《科學怪犬》中的Victor,這名愛拍電影也愛畫畫的男孩,或許正是心思既狂放且細膩的導演化身吧。


點此看香功堂的《科學怪犬》影評全文

點此看《科學怪犬》電影介紹

---
3.倒帶人生_痞客邦電影圈


這是個沒有結論的選擇─《倒帶人生》Mr. Nobody【上映日期:11/02】
by【惡魔洋芋片工坊】的艾草


影評節錄:「老尼莫會說出這麼多版本的過去,有一個可能是他神智不清了,不然就是在那個時候的人,在同一個時間維度內,是可以同時平行存在的。如果當下的他是存在著的,必定有某種選擇,某個可能性,造就了現在的他。


點此看艾草的《倒帶人生》影評全文

點此看《倒帶人生》電影介紹

---
4.我的母親手記_痞客邦電影圈


如何也不遺忘的記憶─《我的母親手記》Chronicle Of My Mother【上映日期:11/02】
by【黑手黨】的幕後黑手


影評節錄:「平淡得誠摯綿延的情感,竟能透過畫面精細且沉靜地鑽入內心,扎得眼揪了、鼻酸了、心慌了,是不是在某個時間地點,我們也這麼對待過自己的爸媽?


點此看幕後黑手的《我的母親手記》影評全文

點此看《我的母親手記》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55
太極2英雄崛起、擁抱幸福,擁抱愛、殺戮行動、苦役列車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54
亞果出任務、客製化女神、永不放棄、教父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53
瘋狗綁票令、顛倒世界、機器人與法蘭克、不老騎士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52
愛上羅馬、官賤對決、即刻救援2、壁花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