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由王家衛執導,即將在12/28上映的《一代宗師》,集合梁朝偉、章子怡、張震、宋慧喬等多位大明星參與演出。在長時間拍攝的過程中,劇組保密到家,經歷大陸媒體曝光拍攝地點、場景,柏林影展場外大型掛報的釋出,《一代宗師》可說是讓全球影迷苦等已久的矚目大片。


2.《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3.《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一代宗師》的故事從梁朝偉所飾演的詠春拳葉問師傅作開端,講述的卻不只是詠春一派,導演深究八卦掌、八極拳與形意拳等各拳派的深意,從中發掘出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導演表示:章子怡在片中所精通的八卦掌,源自清朝大內,陰柔凌厲,行若蛟龍,是《一代宗師》四大派中唯一一個以「掌」為特色的門派。而張震苦練的八極拳,則是以剛猛暴烈聞名天下,也因此,武林中素有「文有太極安天下、武有八極定乾坤」之說。


4.《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近日電影釋出新一波要角劇照,王家衛式的切割鏡位,優雅而有氣勢的影像風格,實在令人有著滿滿的好奇,這次導演又將端出怎樣的武俠電影?


5.《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6.《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7.《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8.《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9.《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10.《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12.《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11.《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而王家衛的電影對白,向來也是電影元素中的一大要點,而最新釋出的預告片中,除了讓我們預視了這苦候已久的影像風貌外,更透露了幾句經典對白,像是章子怡在預告片中說:「我是經小看著我爹跟人交手長大的,在我爹身上,我看的不是招,是意。」雖然簡單卻餘韻無窮,講的是武術、是人生、是血脈的延續,最後跟著小編一起再來複習一下這氣勢磅礡的《一代宗師》預告吧!


 

13.《一代宗師》極致王式武俠美學,要角劇照上線!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劇照、部份文字提供:華納電影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果你喜歡獨家內容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