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圈
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動作電影向來是賣座保證!不論是各種酷炫武器輪番上陣,讓男影迷看的熱血沸騰,還是勇猛帥氣的男主角,讓女生們大飽眼福,都能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像是上週由《300壯士》傑哈巴特勒領銜主演的白宮危機電影,就強勢的攻下台北週末票房第一名!(雖然好像是因為上週強片不多XD),本週也有另一部動作強檔上檔,究竟鹿死誰手,看來會是場精采的大戰!而不喜歡看打打殺殺電影的影迷們,小編本週也推薦兩部輕鬆的電影,可以趁機會跟姊妹淘一起好好進戲院聚聚囉!


電影
本週片單有:囊括巨石強森、布魯斯威利、查尼塔圖、雷派克、李秉憲大牌雲集的動作強片續集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韓國超人氣樂團miss A主唱秀智擔綱演出的韓式純愛電影-《初戀築夢101》;以及輕鬆無負擔,洋溢著歡樂氣氛的法國電影-《愛在彈指尖》;和上週攻佔台北票房第一名,分秒都緊張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特種部隊2      

朕要你死,你不得不死-《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 Joe 2: Retaliation
【上映:2013/03/27by【Riley 的電影Murmur。


節錄:「
在核武橫行的年代,動作英雄鉅片若不來個核彈炸地球的戲碼好像就跟不上潮流似的,非得要有場核彈齊飛的煙火秀才肯罷休,【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也不例外;不過我倒覺得第一集奈米蟲倒是挺新穎的,特效也做得很棒。續集特效場面依舊出色,但劇情比起上一集就稍嫌遜色了,不過飛簷走壁的空中交戰和兩軍對峙的軍火攻防場景也足夠讓人大呼過癮,娛樂效果也是非常足夠。

點我看《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電影介紹

 

愛在彈指間  
回不去的無憂樂園-《愛在彈指間》Populaire
【上映:2013/03/29by莫比埃湖畔 Au bord du lac Maubuée


節錄:「
愛在彈指間》全片鮮豔的色彩、歡樂的音樂、性感的愛情故事、打字比賽高昂的戰鬥氣氛,讓人感受到那個時代遠離戰爭,無憂無慮的氣息。片名「Populaire」原是片中打字機品牌名,但也可指蘿絲從無名小卒一躍成為萬人迷打字冠軍的摘星過程。好看喔。心情好要去看,心情不好更要去看。

點我看《愛在彈指間》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愛在彈指間》電影介紹

 

>>>>下一頁還有《初戀築夢101》和《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初戀築夢101  
建築學概論X屬於韓國的那些年-《初戀築夢101》Architecture 101
【上映:2013/03/29by 【鬼絲愛漫遊


節錄:「
鬼絲覺得後段很捧,二人最後的離別時的暢所欲言,歸還曾經共同擁有的回憶然後繼續各自的生活。愛過、吻過,錯過也遺憾過。既然決定了向前走就不要向後看。

點我看《初戀築夢101》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初戀築夢101》電影介紹

全面攻佔  
殞落,仍會破繭重生─《全面攻佔:倒數救援》Olympus Has Fallen
【上映:2013/03/22by  【斯巴達棒棒糖

節錄:「
運鏡流暢的《全面攻佔:倒數救援》除了前幾分鐘總統夫婦出席一場宴會,以及男主角被打入冷宮的失志過場戲以外,整片都維持著讓人熱血沸騰的節奏,時不時就是掃射、刺殺、狙擊、轟炸等畫面。而為了擬真、添加真實性,《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亦重金打造了一棟周圍景觀,如賓州大道、造景、內室都和華盛頓特區裡幾無二致的全新白宮供爆破使用,所以片中在特效之外的許多槍戰、肉搏場面也都極為震撼,讓觀眾感到緊張。

點我看《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全面攻佔:倒數救援》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特搜猛男主角、緊身制服、大絕招配備:漫畫英雄電影必備3寶
→【痞編看電影】夜不黑《里斯本夜車》

→【影音】日本名模《加賀美聖良》對台灣的印象竟然是........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3
《心靈勇氣》、《巴黎協奏曲》、《101次求婚》、《登堂入室》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2
《奧茲大帝》、《海猿:終極救援》、《烈火摯愛》、《使者》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1
《真愛冤家》、《美麗魔物》、《傑克:巨人戰紀》、《美國超人夢》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0
《阿嬤的夢中情人》、《殭屍哪有這麼帥》、《愛慕》、《母侵》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