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雙面君王遺落戰境
上個週末,有去跟阿湯哥握手拍照嘛?(說的好像很容易似的XD)亞洲宣傳獨愛台灣,親切力和電力都爆表的湯姆克魯斯,短短三天兩夜訪台行程,讓大家再次對阿湯哥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短短百尺的首映會紅毯,阿湯哥為滿足大家的需求,走了將近2個小時,再次打破上次自己訪台記錄!阿湯哥台北首映會現場實況點我也因他的親切,讓新作上映前,話題性十足!而本週也堪稱是帥哥週,除了西方帥哥湯姆克魯斯外,東方肌肉帥哥李秉憲也推出演技大爆發的作品,或許片名不是那麼的響亮,但看過試映的觀眾,都一面倒的好評稱讚!也提供大家除了科幻大片外,有另一種選擇!

 

遺落戰境、雙面君王、泰芮絲的寂愛人生、亮演人生
本週片單有:由《創:光速戰記》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製作,湯姆克魯斯、歐嘉柯瑞蘭寇等超強卡司《遺落戰境》;義大利金球獎影帝艾利歐傑曼諾的輕鬆喜劇《亮演人生》;以及李秉憲演技備受好評的《雙面君王》;法國影壇天后奧黛莉朵杜最新作品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湯姆歷險記-《遺落戰境》OBLIVION
【上映:2013/04/11by【不營養大雞排
oblivion遺落戰境
節錄:「整體來說,【遺落戰境】我還挺喜歡的,雖然前面鋪陳是稍嫌平淡且煩悶,使得我當下精神不是很好,但到了中後半段開始,全片卻有漸入佳境之趨勢,倒吃甘蔗的精采讓我目不轉睛

點我看《遺落戰境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遺落戰境》電影介紹+預告

加映:【痞編看電影】哈伯英雄秀

 



一點也不恐怖的鬼片喜劇-《亮演人生》Magnifica Presenza
【上映:2013/04/12by【黑手黨】
亮演人生
節錄:「「亮演人生」本就不是劇烈震盪的電影,故事從彼特的生活與桃花之中展開,也在他的花漾與平靜裡悄悄謝幕,看完出來之後,我其實無法很清楚地釐清什麼情緒,可是,沉澱了一會兒之後,赫然驚覺這部電影的餘韻何在。打從心底的淚光,就是我們最需要的真實。

點我看《亮演人生》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亮演人生》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雙面君王》和《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李秉憲兩面演技-《雙面君王》Masquerade
【上映:2013/04/12by 【Gaga舞台

李秉憲脫褲解便  
節錄:「《雙面君王》是一部卡司不小的宮廷戲,雖然只是忖度史實,加上想像改編,但是卻將真假國君天壤之別的治國風格以借喻方式呈現。李秉憲一人飾演兩角,一個沉穩冷漠,一個猬瑣輕佻,非常具有挑戰性。我更愛柳承龍所飾忠貞愛國的謀略家都承旨,他一手促成這齣「兩面君王」大戲,粉碎謀逆者的陰謀,他與假國君之間的互動充滿詼諧趣味,處處充滿笑點,過程中高潮迭起,張力十足!

點我看《雙面君王》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雙面君王》電影介紹+預告


囚鳥人生─《泰芮絲的寂愛人生》Thérèse Desqueyroux
【上映:2013/04/12by  【喬伊電影隨想
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節錄:「泰芮絲的寂愛人生呈現出一個從小活在被安排好的囚鳥女性試圖突破枷鎖的過程,奧黛莉杜朵在本片展現冷酷憂傷的演出,如同不少女性為了家庭小孩放棄大海的遼闊,有誰能跟劇中女主角一樣能夠如此灑脫呢?

點我看《泰芮絲的寂愛人生》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泰芮絲的寂愛人生》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痞編看電影】《遺落戰境》哈伯英雄秀
【特搜】夢幻寵物!最想「包養」的動畫片明星!

【影音】日本名模《加賀美聖良》對台灣的印象竟然是........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5
《古魯家族》、《忠烈楊家將》、《謊言的烙印》、《我最親愛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4
《特種部隊2:全面對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初戀築夢101》、《愛在彈指間》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3
《心靈勇氣》、《巴黎協奏曲》、《101次求婚》、《登堂入室》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2
《奧茲大帝》、《海猿:終極救援》、《烈火摯愛》、《使者》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