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590  
本週最熱門的新片,莫過於週三已搶先上映的鋼鐵人續集電影了!由於比美國還更早上映,不少影迷們都早早就計畫首映當天搶先觀看,看完的觀眾也反應,這集比起上集多了更多內心描寫部分,讓電影增添靈魂更加的好看!除了刺激的動作電影外,本週也有不少的好片上映,不論你是喜歡浪漫有意涵的電影,還是你是刺激的警匪槍戰影迷,抑或是獲得奧斯卡金獎肯定的記錄電影,都有不錯的選擇!大家別忘進戲院,給自己的心頭好片一點鼓勵喔!


 電影週報   
本週片單有:由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洛主演,頗受矚目的續集電影《鋼鐵人3》;由杜琪峯執導古天樂、孫紅雷等演技派大腕演員主演的《毒戰》以及由《創:光速戰記》兩位編劇連袂執導的導演處女作《跨越世紀的情書》;和榮獲奧斯卡肯定,記錄傳奇音樂性人物-羅利葛斯的電影《尋找甜秘客》

 



鋼鐵人3

內心自省的史塔克-《鋼鐵人3》Iron Man 3
【上映:2013/04/24by【Mina的靈魂部落

節錄:「
這一集的史塔克有很多內心對話的部分,多了一些自我省思的橋段,鋼鐵人的頭銜好像變成了他的負擔,突然不知道自己是誰了,無法安心入睡,感覺就像很多英雄的電影,像是黑暗騎士,會把過多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形成自己的壓力,就像史塔克一直強調的有時候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到底是他創造了鋼鐵人還是鋼鐵人創造了他,是不是沒有了鋼鐵人的盔甲他就再也無法為這世界做什麼了呢?所以史塔克開始失眠,感到焦慮,當鋼鐵人的盔甲和所有一切都失去的同時,他必須重新面對自己。

點我看《鋼鐵人3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鋼鐵人3》電影介紹+預告



  毒戰劇照

慢慢把人心啃食個精光
-
《毒戰》Drug War
【上映:2013/04/26by【凡妮莎&莎妹的故事集】

節錄:「
表面上似乎是打著「反毒」的正面意義,毒品從可怕的吸食後果,回溯到背後地下工廠製造、運送販賣、利益回饋,帶觀眾了解這一連串的交易過程,是如何慢慢啃食人心與性命!若深究演員們的故事走向,不難理解這是一場複雜的心理攻防戰,導演埋設下不少神祕未知的交易行為,在隨時要被觸發的緊張起伏之後,它還是部值得細細回味的好片。

點我看《毒戰》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毒戰》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跨越世紀的情書》和《尋找甜秘客》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跨越世紀的情書

承受後果,才是最困難的-《跨越世紀的情書》The Words
【上映:2013/04/26by 【黑手黨


節錄:「
羅里對文字的堅持與在出版社工作的遭遇,在我看來都那麼熟悉,投稿、等待、退稿、沉入死水當中,如此不變的等候只是為了遇到一位能夠欣賞自己的伯樂,我一點也不陌生;現在台灣檯面上的眾多出版社,我多半都投過稿、也都被退稿了,碰到少數的編輯回信,也不過是制式的官方回覆,電影前半段羅里為了堅持夢想的努力與掙扎,我真有所戚戚。倘若有那麼一天,自己的文字真能給大家看見了,那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即使我早出過書了,不再以出版為圓夢之想,可若有那般發光的一天,將是怎樣心境?

點我看《跨越世紀的情書》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跨越世紀的情書》電影介紹+預告


尋找甜秘客

主流?非主流?─《尋找甜秘客》 Searching for Sugar Man
【上映:2013/04/26by  【文藝復興

節錄:「榮獲第85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的《尋找甜秘客》(Searching for Sugar Man,2012),近幾年來的音樂人紀錄片,如《重金屬叔要成名Anvil! The Story of Anvil》、《 搖滾不死:傑森貝克傳奇Jason Becker: Not Dead Yet》,皆是從「成名十五分鐘」歸於平凡、卻仍舊執著於夢想,如同史詩般的動人情懷震盪觀眾心弦,而Rodriguez的際遇有所差異:「因為我丟了工作,就在距離聖誕的兩週前,我在下水道對基督傾訴,教皇說這甘他屁事,雨水混雜香檳,天使也讓我喝得爛醉…」(節錄《Cause》),簡潔的吉他撥弦後,鼻腔共鳴的悠緩歌聲、溫潤的弦樂漸進、殘酷又寫實無比的歌詞,發表兩張專輯後退隱底特律當個藍領工人,參與社會運動、參選底特律的市議會(連名字都被拼錯,不難想見票選結果…),對於自己的音樂在南非的高人氣渾然不知。由於Rodriguez謙遜低調到彷彿超然物外,即使本尊現身也異常神秘,面對所有直截了當的問題、都將情緒隱而不宣,至於曾與他合作過的製作人與唱片公司老闆所談及的,清一色是他音樂所嶄露的天賦異秉與美國市場上的一敗塗地。

點我看《尋找甜秘客》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尋找甜秘客》電影介紹+預告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獨家】快問快答-《在一起》陳妍希俏皮版
【趣味票選】台版《瘋狂假面》男主角你選誰?
【痞編看電影】《遺落戰境》哈伯英雄秀
【嚴選好評】《黃色大象》幸福,一直都在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7
《偷天派克》、《東京家族》、《宿主》、《台灣黑狗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6
《遺落戰境》、《雙面君王》、《亮演人生》、《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5
《古魯家族》、《忠烈楊家將》、《謊言的烙印》、《我最親愛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4
《特種部隊2:全面對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初戀築夢101》、《愛在彈指間》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Part73
《心靈勇氣》、《巴黎協奏曲》、《101次求婚》、《登堂入室》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