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魔生死鬥590
湯姆克魯斯訪台後(【直擊】阿湯哥台北首映會),昨天威爾史密斯父子也抵達台灣為新片宣傳(完整現場直擊)。好萊塢明星抵台宣傳新作,除了提高電影話題性外,也吸引觀眾進入戲院支持喜歡的明星,對票房有一定助益,我們也樂見觀眾捨棄盜版用行動支持好電影。本週也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好片上映,週末已經計劃好了嘛?不妨進戲院,享受電影的絢麗魔幻世界吧!

圈內人心頭好片      
本週片單有:由史提夫卡爾、史蒂夫布希密、金凱瑞演出的魔術喜劇電影名魔生死鬥;由《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鲍伊執導的懸疑劇情片索命記憶以及由人氣漫畫改編的kuso正義英雄,由鈴木亮平演出的瘋狂假面;和《五體不滿足》作者-乙武洋匡投身小學老師親身經歷的動人電影沒問題三班

 


名魔生死鬥05  

回到初衷-《名魔生死鬥》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上映:2013/05/03by【風,邊緣

節錄:「
這部片雖然是部商業片,猜得到情節的公式下,往往劇情就不是唯一的主要了,在找對人演的情形下,此片便瞬間亮眼起來!搞笑的喜劇,毫無冷場,以及順眼的女主角(被毆),都是筆者喜歡這部片要素(大誤)。且不自覺的,有點能理解主角心情。當自己喜愛的事物,商業化後,隨著時間推移,慢慢衝刷,慢慢沖淡。很容易的被現實所打敗,最初的出發點是什麼?當初要的夢想又是什麼?而當一切迷惘的當下,真的能回到初衷嗎?

 

點我看《名魔生死鬥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名魔生死鬥》電影介紹+預告



索命記憶  

喚醒記憶之前
-
《索命記憶》TRANCE
【上映:2013/04/30by【源自簡單的想法-電影評論】

節錄:「
《索命記憶》最大的特色在於導演故弄玄虛、以假亂真的方式包裝整部電影,讓觀眾遊走在現實與虛幻中間,一腳踏入現實世界,而另一腳卻還在夢境中被催眠著,不單如此電影結合迷幻的配樂,添加了懸疑的氣氛,看似結構鬆散其實片段環環相扣,不要問為什麼看到一半看不懂,因為關鍵就在後面的真相還沒出來,太快解開反而失去了觀影的興致。這部具有了高度成熟的剪接方式,迎合了愛看劇情片的觀眾,怪不得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實在精采。

點我看《索命記憶》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索命記憶》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瘋狂假面》和《沒問題三班》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瘋狂假面  

要懂得接受自我-《瘋狂假面》HK / Forbidden Super Hero
【上映:2013/05/03by 【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節錄:「
基本上,這部【瘋狂假面】還挺好笑的,大致上風格和原作設定相差不遠,但畢竟礙於篇幅,有些角色並未在電影版登場,例如四季春夏、姬野家的老管家等人,此外拳法部的其他人物著墨也不多,感覺都變成無名的免洗路人,不過電影版難免會和漫畫有所差異,只要故事主軸和韻味沒偏掉,過程看得有開心,那對我來說,其實就已經很足夠囉。

  

點我看《瘋狂假面》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瘋狂假面》電影介紹+預告


沒問題三班  

一切都會大丈夫的!─《沒問題三班》 Nobody’s Perfect
【上映:2013/05/03by  【石東藏

節錄:「電影的氛圍是溫柔的,畫面也很乾淨,以教室後方的畫作顯示著季節的轉換,其實看這齣戲最大的重點,仍在於透過乙武洋匡去展現出他對於世界的觀察,以及怎麼調整自己迎向各種考驗,在戲中慎之介說出了自己也羨慕優作,而優作也說出唯有慎之介才具有改變一個團體氛圍的能力,對於慎之介能如此直白說出自己對於他人的傾慕,卻沒有自哀自憐,又或是憤怒,讓人不禁更加佩服,在<沒問題三班>裡,核心不在於催淚,而是一種力量的傳達,看完後會有一種心暖的感覺,有一種動力,一切都會沒問題的,大丈夫、大丈夫。

點我看《沒問題三班》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沒問題三班》電影介紹+預告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沒問題三班》乙武洋匡-快問快答
【獨家】快問快答-《在一起》陳妍希俏皮版
【趣味票選】台版《瘋狂假面》男主角你選誰?
【痞編看電影】《遺落戰境》哈伯英雄秀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8
《鋼鐵人3》、《毒戰》、《跨越世紀的情書》、《尋找甜祕客》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7
《偷天派克》、《東京家族》、《宿主》、《台灣黑狗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6
《遺落戰境》、《雙面君王》、《亮演人生》、《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5
《古魯家族》、《忠烈楊家將》、《謊言的烙印》、《我最親愛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4
《特種部隊2:全面對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初戀築夢101》、《愛在彈指間》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