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片推薦80  
上週也有去看威爾史密斯嘛?(威爾訪台見面會 完整現場直擊) 相信不少人對他的幽默風趣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本週痞客邦電影圈也獨家推出《瘋狂假面》鈴木亮平快問快答,有別於電影中的瘋狂,私底下的鈴木亮平宛如鄰家大男孩般親切!別忘去看看獨家影片內容喔!國外電影明星,接二連三的訪台打片,痞客邦電影圈小編群也會努力為大家呈現許多不一樣的有趣內容,有空也別忘記給我們一個讚!加入【痞客邦電影圈】粉絲團,隨時掌握電影最新消息喔!

圈內人心頭好片  
本週片單有: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演出的絕命連線;由挪威億萬導演導演喬奇姆羅寧執導的海洋冒險片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以及由約翰庫薩克主演的數字懸疑片數字戰;和同樣述說女生為生活而參加拔河故事的日本電影繩氣娘子軍

 


絕命連線01  

命懸一線-《絕命連線》The Call
【上映:2013/05/10by【電影是迷藥;旅遊是解藥

節錄:「
這電影的節奏明快、緊張刺激,如親臨現場般的詳細犯罪過程讓觀者莫不睜大眼睛全神貫注投入著,一幕幕受害者與女主角間互相扶持的對談讓我數度感動到落下淚來,這樣的電影到底有甚麼好哭的呢?若真要明確道來,我感覺到了生命的重量。當一條溫熱的生命就掌握在女主角的手中,她無法將之視為冷冰冰的工作延宕不理,更無法當她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就這麼擦身而過,她為此感到自責、感到難過、感到憤怒、感到擔憂、感到緊張、感到揪心,這些全都是處理關天人命的各類執法者與相關工作者應該有卻沒有的態度啊!

 

點我看《絕命連線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絕命連線》電影介紹+預告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      

好漢男子當如是
-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Kon-Tiki
【上映:2013/05/10by【Hellblaze】

節錄:「
真的仔細觀賞,會發現很多讓人心跳加快的情節,以及更增三分「海」色的船員生活(暈船!西風吹的數學計算!)。包括海面上主角拿著燈往黑漆漆的水面照去,看到一隻鯊魚從極近的地方掠過去;死在船板上的飛魚;深夜亮晶晶在海洋中漫遊的魚兒;大風雨和要命的波濤(落水是經不起的損失)---當一切無聲,畫面上都是人類的淚水和抹去淚水後的咬牙不服輸。剛開始的每個轉折,都有「回頭」和「繼續」的兩個選擇,我們可以清楚看到這些選擇背後的科學計算和感性成分,直到再也沒有回頭的路徑,只能繼續下去。

點我看《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康提基號:偉大航程》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數字戰》和《繩氣娘子軍》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數字戰01    

數字絕殺令-
數字戰》 The Numbers Station
【上映:2013/05/10by 【風之魔法師


節錄:「場景光影的塑造、空間的封閉、時間的鎖定、敵人的逼近,加上 Emerson 的憂鬱冷靜頹廢感,還有深遂的眼線..XDD,感覺 Cusack 又會有不少作品的呈現,雖然動作類電影不是他的強項,本片也不是群星聚集,不過他的魅力還是讓人很喜歡的!女主角 Akerman 也是明亮動人的說,在強片不斷的情況下,來個簡單明瞭的心境懸疑電影也不錯喔!!

  

點我看《數字戰》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數字讚》電影介紹+預告


繩氣娘子軍

為生活?理想?都得拔河!─《繩氣娘子軍》 Play at Tug-Of War
【上映:2013/05/10by  【雀雀看電影

節錄:「《繩氣娘子軍》的正式比賽雖然只有一場,卻是在僵持之中經營出了戲劇張力、韻味無窮,當劇末驟然徹成黑幕,沈浸在那一股比賽中尚且意猶未盡的,卻感覺到驚艷、並願意肯定那樣的收尾方式,因為在那一瞬間,突然覺得黑幕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想像空間,也富含著很滿很滿的希望!《繩氣娘子軍》最帥的就是那一場結局。

點我看《繩氣娘子軍》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繩氣娘子軍》電影介紹+預告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影音】《瘋狂假面》鈴木亮平-快問快答
【獨家】快問快答-《在一起》陳妍希俏皮版
【直擊】威爾史密斯訪台見面會
【痞編看電影】《遺落戰境》哈伯英雄秀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9
《名魔生死鬥》、《瘋狂假面》、《索命記憶》、《沒問題三班》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8
《鋼鐵人3》、《毒戰》、《跨越世紀的情書》、《尋找甜祕客》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7
《偷天派克》、《東京家族》、《宿主》、《台灣黑狗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6
《遺落戰境》、《雙面君王》、《亮演人生》、《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5
《古魯家族》、《忠烈楊家將》、《謊言的烙印》、《我最親愛的》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