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迷,請尖叫!誰說男人頂上無毛,就沒有魅力?近來好萊塢光頭正夯,尤其話題爽片《玩命關頭6》集合了狠勁十足的馮迪索、巨石強森、及預告第七集即將出現的大反派─傑森史塔森等超光亮的光頭猛男群,讓不少網友都笑說,電影根本就是光頭大會串,片名應該改為《玩命光頭》才是!而除了《玩命關頭6》外,這股勇猛帥氣的光頭熱潮也將延燒到下半年,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整理,即將襲捲下半年的光頭猛男新片!最後一樣有同場加映,帶你回味不論男女,好萊塢大明星都曾搭上過這股快狠準的光頭發狠時光!

↓傑森史塔森將加入《玩命關頭7》演出,有網友KUSO將馮迪索及巨石強森合成,
 笑說應該組成《玩命光頭》
玩命光頭7

↓光頭幾乎與肌肉成等號代名詞,展露男人無與倫比的MAN勁!
(圖右上角的保羅沃克非光頭,但小編私心為了他《玩命關頭》的帥氣表現,偷偷加進來XD)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光頭肌肉帥哥,繼續在下半年為觀眾呈上新鮮的肉體作品,立馬請他們登場囉!


光頭1號:麥特戴蒙
生猛新片:《極樂世界》(Elysium)
極樂世界

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被剃光頭啦!麥特戴蒙主演的《極樂世界》,由《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隆坎普執導外,女主角還邀請到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演出,更讓人對電影有更多期待!《極樂世界》劇情背景設定在未來地球汙染嚴重衰敗,窮人僅能住在骯髒無比的地表,而富人則住在沒有疾病及戰爭威脅的空中城市極樂世界,麥特戴蒙帶領窮人勇闖極樂世界,打破不公平階級制度的故事。說真的,小編還蠻不習慣麥特戴蒙光頭造型,沒有頭髮的他感覺跟他之前相比,感覺好像老了許多!而為了呈現窮人所處的汙染嚴重的地球,劇組到墨西哥全世界最大的垃圾掩埋場取景,場中除了垃圾外,還有許多人類排泄物,讓麥特戴蒙每天在便便中打滾,也讓他笑說:「這是我從影以來最艱困的2周拍攝經驗。」

↓沒錯!麥特戴蒙剃光頭就是這樣啦!
極樂世界

↓光頭幾乎跟猛男畫上等號,麥特戴蒙頂著光頭在戲中也被扒光衣服大秀肌肉。
極樂世界


極樂世界

極樂世界  


 

光頭2號:布魯斯威利
生猛猛片:《超危險特工2:狠戰》(RED 2)
超危特工2

小編一直覺得《超危險特工》系列,就是老當益壯版的《刺客聯盟》,一群酷到不行的退休特工,彼此槍戰畫面,真的讓人大呼過癮阿!而《超危險特工》也是布魯斯威利(老布)繼《終極警探》系列後,持續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也讓他幾乎成了警探的代言人,看到布魯斯威利就想到警探或是FBI阿!在第2集中,布魯斯威利除了要拯救世界免於核子威脅還要保全自己性命!(怎麼特務相關電影,像是007等,都很愛拿核子當做拯救世界的威脅?)老布的影迷,記得不要錯過這個永垂不朽的光頭代表喔!

超危特工2

超危特工2

 

↓老布:「喂~說大聲點我聽不見!」(設計對白,話說老布的手機也太「顯眼」了)
超危險特工2

↓新加入的凱薩琳麗塔瓊斯在預告片中,是老布謎樣的舊情人!
超危特工2

↓光頭特工老布退休生活,不只是逛逛超市買菜,偶爾還會開開槍
超危特工2 

 

下一頁還有超有型光頭馮迪索和巨石強森的新片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光頭3號:馮迪索
生猛新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Riddick)
超世紀戰警

唐老大馮迪索成名作《超世紀戰警》即將在9月推出第3集,可是讓不少喜歡他那渾圓小光頭及飽滿肌肉的女粉絲們興奮不已!馮迪索笑說,「9年後還能演出這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電影續集,就像完成了夢想一樣!」從目前已經曝光的劇照及預告中可發現,馮迪索所飾演的「雷迪克」招牌─「可夜視」的眼睛閃閃發光!他自己也笑著:「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能有這雙可夜視的眼睛,雖然白天無法見光,但在夜晚卻甚麼都逃不過這雙眼睛。」續集主要描述惡名昭彰的雷迪克,遭受同伴背叛後被獨自放逐到只有焦黑土壤的死亡星球,與星際傭兵和嗜血怪物對抗的故事。光聽電影動作場面就讓人血脈噴張的精采阿!期待這位獲選為「台妹最愛鐵漢」的光頭猛男馮迪索嘛?別忘持續鎖定痞客邦電影圈帶來最新的電影消息喔!

超世紀戰警


↓小編一直有種錯覺,馮迪索下一秒就要去游泳XD(誤)

超世紀戰警

↓雷迪克招牌眼睛再度現身!
超世紀戰警

↓有肌肉男馮迪索,自然劇中女演員也不會是省油的燈!
超世紀戰警3-4超世紀戰警3-5 



光頭4號:巨石強森
生猛新片:《不勞而禍》(Pain & Gain)
不勞而禍
巨石強森堪稱是今年票房吸金利器!他於2013上半年推出包括《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玩命關頭6》等賣座動作片外,下半年依舊不缺席,與同樣為肌肉男的馬克華伯格演出由《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執導的黑色犯罪喜劇新片《不勞而禍》,電影在美國推出時,就擠下湯姆克魯斯《遺落戰境》,榮登當週票房冠軍!《不勞而禍》由真實犯罪故事改編,描述美國邁阿密三個健身教練,意圖策劃一樁綁架案,但事情並不是想像般順利,他們意外被捲入一樁非法詐騙陰謀,成了警方通緝的對象。巨石強森一身健壯的肌肉,搭配光亮無比的光頭造型,應該是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擔任健身教練這個角色了!(小編總會不時想到《玩命關頭6》,對巨石強森所開的「嬰兒油」玩笑!)喔對了,本部戲除了搶眼的男主角群外,配角也吸引人目光,包括《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 及《醉後大丈夫3》的鄧肯,都增添小編對本片的期待!

↓看到這張照片,小編很想問馬克華伯格:「不熱嘛?!」(誤)
不勞而禍


↓「看什麼看?要訂孤枝嗎?!」(設計對白)

不勞而禍

不勞而禍

↓電影保有麥克貝擅長的爆破場面!但健身教練+爆破畫面,總讓小編覺得好有衝突阿!
不勞而禍  

↓電影預告
 


下一頁同場加映,告訴你哪些女星也剃了帥氣光頭!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同場加映:
除了這些超夯的閃亮亮光頭肌肉男外,好萊塢也有不少女明星曾為戲剃髮,其剃髮後的帥氣程度!可是一點也不輸男生呢! 

↓《異形》系列讓雪歌妮薇佛大紅大紫,《異形3》中她剃頭髮詮釋幹練的女軍官
雪歌妮薇佛

↓娜塔莉波曼在電影《V怪客》中,與V怪客一同推翻不適任政府
娜塔莉波曼

↓荷莉貝瑞為浪漫愛情喜劇《NappilyEverAfter》理光頭
荷莉貝瑞

↓凱特布蘭琪為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編劇的最後遺作《Heaven》落髮
凱特布蘭琪  

看完這麼多閃亮亮的性格光頭男女,有沒有哪個光頭明星,是你心目中最佳光頭代言人的呢?抑或是你心目中有其他超推薦人選,都別忘記留言告訴小編,和大家分享喔!

圖/網路
文/痞客邦電影圈


-----本週推薦-----

→【嚴選好評】《出神入化》每道魔術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特蒐】乾杯!用5部電影向你的青春致敬!
→【影音】《黑百合公寓》中田秀夫、前田敦子、成宮寬貴 見面會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片推薦 NO.83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