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誰說熟男就跟大叔畫上等號!好萊塢許多熟男演員,隨著歲月漸增,不僅演技更加成熟外,也由內而外的散發出熟男獨有的性感魅力!小編也特別精選出好萊塢7大魅力熟男,讓妳在炎炎夏日,好好的讓眼睛吃冰淇淋外,也附上這些讓人心動的熟男,近期最新的電影作品,讓你可以好好的在大銀幕上,欣賞他俊帥的臉龐,最後也別忘投票告訴小編,哪位酷勁十足的熟男代表,讓你一看到就會忍不住的想撲上去,好好的跟他.....嗯,聊一下天!記得留言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魅力熟男1號:
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1971年出生,42歲)

→代表作:危機倒數  
→最近妳可以在這看到他:女巫獵人



也許台灣觀眾對這位熟男比較陌生?但說到復仇者聯盟裡的鷹眼,或是女巫獵人裡追殺女巫的帥氣哥哥,大家應該就有些印象了吧!傑瑞米雷納於1995年開始參與電影拍攝,名氣一直不高,直到演出知名女導演凱瑟琳·畢格羅的危機倒數,飾演一位拼命三郎的拆彈小組長角色,讓傑瑞米雷納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一炮而紅。之後陸續演出了《不可能任務4:鬼影行動》、復仇者聯盟等商業大片,還擠掉麥特戴蒙演出神鬼認證4,讓他這幾年開始知名度大增,最新作品《The Immigrant》(暫譯:紐約魔幻情緣)還入選為2013坎城影展競賽片,擁有帥氣可愛娃娃臉的傑瑞米雷納,稚氣的外表,卻又有成熟男人的性感,怎能不叫女粉絲心動呢?



↓娃娃臉的傑瑞米雷納,讓人感覺不出他已經是年過40歲的熟男了!


 


 


魅力熟男2號:
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James Butler(1969年,44歲)

→代表作:《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P.S.我愛你》、《歌劇魅影》
→妳最近可以在這看到他:激愛543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小編對傑瑞巴特勒的印象,莫過於讓不少人淚眼汪汪走出戲院的《P.S.我愛你》裡深情丈夫及《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那個以一身肌肉和小短褲現身,奮力嘶吼的英勇戰士形象。這同時也是他最大的特點,除了有高大威猛的體型,戲路多元的他,不論是動作片、愛情片和喜劇,他都勝任愉快,可陽剛可深情,讓偏好粗獷系型男的女性粉絲們看到他就臉紅心跳,小鹿亂撞。而他也與經紀人成立製片公司,自製自演《重案對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等叫好叫座電影,有體格有頭腦的傑瑞巴特勒,讓人不得不承認他的熟男魅力與生俱來!

↓壞壞惹人愛的傑瑞巴特勒,心動嘛?








下一頁看性感熟男休傑克曼&俏皮熟男威爾史密斯>>>

魅力熟男3號: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1968年,45歲)

→代表作:《凡赫辛》、《X戰警》、悲慘世界
→妳最近可以在這看到他:金剛狼:武士之戰



說到好萊塢性感熟男,怎麼可以錯過曾拿下美國時人雜誌票選全球最性感男人第一名的休傑克曼呢?他那棕色略帶憂鬱眼神加上粗獷男人味蓄鬍造型的鐵漢形象,讓不少女影迷都希望被他緊緊擁入溫暖厚實的胸膛裡。來自澳洲的休傑克曼,也許是因為演出《凡赫辛》、《金剛狼》等動作片,給觀眾銀幕硬漢的印象太過鮮明,而讓觀眾忘了休傑克曼在大銀幕成名前,曾經是個著名的百老匯音樂劇演員,載歌載舞的演出,對他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盤。除了他在第8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創下高收視率外,還與碧昂絲一同歌舞演出特別節目,讓全場觀眾驚豔!在今年初標榜演員演唱皆為現場收音的音樂劇電影《悲慘世界》,他的精采表現更讓不少影評讚嘆!除此之外,他也曾在美國電視節目中,大唱中文歌:「給我一個吻」,並與觀眾共舞,這麼浪漫的金剛狼,妳怎麼能抵擋得住呢?(ㄟ~那個小姐,趕快把你嘴邊的口水擦一擦)

↓性感熟男的第一要素:年紀越大,身材越好!







↓休傑克曼除了歌舞表現精采外,也曾在美國脫口秀節目大秀中文歌:「給我一個吻」



↓來看休傑克曼扭動電動馬達的百老匯歌舞片段

 


魅力熟男4號: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1968年出生,45歲)

→代表作:《MIB星際戰警》、《ID4星際終結者》
→妳最近可以在這看到他:地球過後



還記得5月來台宣傳新作品的威爾史密斯嘛?!在訪台期間所流露出和兒子傑登史密斯父子情深的畫面,可是讓不少女粉絲對這位銀幕硬漢的印象大為加分!但其實在一開始,威爾史密斯擅長的是饒舌,曾和好友組成饒舌樂團而在流行和嘻哈領域略有名氣,後來與喜劇天王馬汀·勞倫斯合演了動作電影《絕地戰警》讓他逐漸受到矚目,其後憑藉著《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全民公敵》、《機械公敵》等片叫好叫座,奠定票房明星地位。威爾史密斯除了曾以描寫拳王阿里的傳記電影《叱吒風雲》及《當幸福來敲門》獲得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外,也曾獲得4座葛萊美獎,6座全美音樂獎等音樂類型獎項,能演、能唱的全方位形象,也讓他被媒體譽為「好萊塢最帥黑人男星」,曾夢想過威爾史密斯對妳唱饒舌情歌嘛?別忘記在最後投票給他喔!

↓威爾史密斯與兒子傑登史密斯訪台時,首映紅毯上傑登史密斯的人氣一點也不輸老爸!





↓投我票送一吻喔!(設計對白)



下一頁看肌肉熟男馮迪索、電眼熟男布萊德彼特,以及紳士熟男喬治克隆尼>>>

魅力熟男5號:
馮迪索 Vin Diesel(1967年出生,46歲)

→代表作:《限制級戰警》、《玩命關頭》系列
→妳最近可以在這看到他:玩命關頭6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很難相信馮迪索已經是一個小孩的爸,就如同小編很難相信光頭也可以這麼帥氣一樣!(ㄟ~這是什麼邏輯?誤)在今年光頭當道的電影市場,一票光頭肌肉猛男接續出現在電影畫面上,讓人忍不住的熱血沸騰!(是說演出的劇情啦!)馮迪索在這批光頭潮中,也絕對是最吸睛的一位!因自導自演作品《Multi-Facial》受到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賞識,而演出戰爭片《搶救雷恩大兵》開始踏入電影圈,在科幻大片《星際傳奇》中,飾演亦正亦邪的雷迪一角大紅,而光頭也成了他的正字標記!之後包括《限制級戰警》、《玩命關頭》系列更讓他大紫大紅,妳說。這麼帥氣的光頭型男,加上獨特的低沈嗓音,教妳不想撲上去也難!



↓除了背心外,馮迪索穿上黑色西裝帥氣模樣照樣殺死人不償命



↓討厭,不要常常剝光人家衣服嘛...(設計對白)


魅力熟男6號: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1963年出生,49歲)

→代表作:《夜訪吸血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最近妳可以在這看到他:末日之戰



妳心目中的性感熟男演員應該有什麼條件?帥氣、多金、深情還有備受肯定的演技?那布萊德彼特絕對是符合以上條件的「人生勝利組完美熟男」!以電影《末路狂花》花花公子角色一出道就大受女性觀眾歡迎的布萊德彼特,之後接連演出《大河戀》、《真愛一世情》、《第六感生死緣》等,俊帥的外表讓他在各項性感男星票選都榜上有名,其中與湯姆克魯斯一同演出《夜訪吸血鬼》,劇中冷酷俊美的形象,更讓當時不少女影迷笑說:「這麼性感的吸血鬼,被他吸血也甘願!」而除了吸引人的外表外,布萊德彼特演技也備受肯定,他曾以《未來總動員》(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魔球》(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等獲得多項大獎入圍提名,也曾以《火線大逃亡》、《刺殺傑西》分別拿下荷蘭電影大獎、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而因合作《史密斯夫婦》與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相戀結成夫妻,俊男美女的組合,一直都是鎂光燈最喜歡的焦點。前陣子安潔莉娜裘莉為降低罹癌風險,而勇敢接受預防性雙乳切除手術,布萊德彼特全程相伴,用行動支持老婆,也讓不少人見識到他深情的一面!妳說,這樣的完美熟男是不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阿!



↓有沒有看過這麼俏皮的布萊德彼特?



↓不少影迷的夢想,應該也是希望有這樣俊男美女組合的爸媽吧!(誤)


魅力熟男7號:
喬治克隆尼
George Timothy Clooney(1961年出生,52歲)


→代表作:《惡夜追殺令》、《瞞天過海》
→最近可以在這看到他:《地心引力》  



登登!最後一個登場,也是這次票選中唯一的黃金單身漢─喬治克隆尼,曾兩年被美國《時人》雜誌評為「最性感男人」,可謂是越老越迷人的熟男,他和布萊德彼特也是多年好友(小編:兩人要不要考慮組成魅力熟男幫?XD),而喬治克隆尼迷人風趣的性格也讓他受到廣大歡迎,幽默的談吐讓他在記者會及訪談中與媒體相談甚歡,對影迷也是親切有禮。更被媒體稱他為「好萊塢萬人迷」!除了耀眼的外表外,喬治克隆尼在演藝工作也有不小的成就,除了曾演出《戰略殺手》、《瞞天過海》、《蝙蝠俠4》等賣座商業片外,自編自導自演的《晚安,祝你好運》更獲得迴響好評,這部作品還在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更入圍當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多項獎項,演而優則導,不論是幕前演員還是幕後製作、導演,喬治克隆尼堪稱是好萊塢的智慧型熟男代表典範,小編也好希望到了50歲可以像喬治克隆尼一樣優雅迷人阿!

↓一頭白髮還能如此帥氣,也只有喬治克隆尼可以做得到阿!







↓喬治克隆尼和珊卓布拉克演出知名導演艾方索柯朗新片-《地心引力》,預告讓人感覺到無聲的驚悚

  

訂,就對了!趕快登入訂閱電影頻道,隨時掌握個人化電影最新消息!

 



---

本週推薦文章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