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圈新年.jpg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甲飽。」睡飽準備出遊,才發現景點都是人、餐廳都是人、大賣場都是人、路上也都是人.....

小編誠摯推薦大家躲進電影院,一共10部年節熱映電影等著你!快來看看預告吧~~
 

《惡靈古堡:最終章》

故事敘述繼《天譴日》後,唯一倖存者艾莉絲必須回到惡夢開端的拉昆市,而「保護傘公司」正集結軍隊打算給予倖存的反抗者們致命一擊。失去超能力的艾莉絲將與老友們聯手,對抗喪屍與新的變種怪物,以守護僅存的希望、拯救人類。

 

 

 


 

《關鍵少數》

三位充滿遠見的女性是促成人類登上太空,首度成功繞行地球不可或缺的功臣,然而她們面對的卻是性別、種族與專業上的種種歧視和爭議。

 

 

《大釣哥》

豬哥亮飾演的藍大釣開了一間國術館,他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疑難雜症只靠一帖祖傳秘方「吊膏」。然而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只好請求檢察官張士邦(吳克群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飾)聯手追查真相,卻意外扯出案外案,逆轉全局戲碼.......

 
 

 

 

 

《海洋奇緣》

故事取材於太平洋島嶼玻里尼西亞文化流傳許久的毛伊半神人故事,主角是一個16歲的小女孩莫娜,她來自古老的航海家族,小島環境遭到破壞並面臨生存危機,她必須去尋找關鍵人物──掌管海洋和風的半神人毛伊,並攜手展開冒險旅程。

 


 

《健忘村》

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秘之客「天虹真人」,他帶來一個神奇寶物「忘憂神器」,引發了一連串危機,更改變這個村子的命運。

 


 

《功夫瑜伽》

中國功夫VS.印度瑜伽!?創新融合再造功夫傳奇!考古學教授傑克(成龍 飾)多年來未曾踏出過任教的學校,校長和學生們都對他加油添醋的歷史半信半疑。在一次授課後,某位印度女孩找上了傑克,並用了一張千年的地圖吸引了傑克的目光。

 

 

 

《52赫茲 我愛你》

52赫茲,代表著一種沒有同類能接收的頻率,就是「孤單的人,我愛你」。孤單,正是所有愛情故事的開始…在擁擠的都市中,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本片描寫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們擔當主角,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

 

 


 

《伴手禮》

剛進工廠打工的年輕拳擊手,發現她曾是70年代以些微差距敗給瑞典ABBA樂團的歌手,但昔日輝煌已成褪色殘片,她閉口不談塵封許久的秘密。拳擊手試著打開她退卻封閉的心房,鼓勵她東山再起,又自願當她的經紀人,但重返樂壇的路是陌生又熟悉,她發現自己不僅渴望掌聲、渴望舞台,更是無法忘懷心中那份紀念品…。

 

 

 


 

《幸福湯屋》

堅強的媽媽雙葉在離世前,決心讓家中的傳統湯屋「幸之湯」重新開張,此外要找回離家出走的魯蛇老公,讓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兒變得堅強獨立,還要完成全家期待已久的長腳蟹之旅。

 

 



 

《海邊的曼徹斯特》

為了逃避苦澀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 飾演)離鄉背井,在波士頓某個小鎮當水電工。哥哥的意外逝世,讓他不得不回到位在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成為姪子派屈克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之間的溝通隔閡,李一方面要撫平派屈克的喪父傷痛,同時還得要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這趟旅程,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