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休傑克曼飾演「金剛狼」已有17年,《羅根》便是講述年老力衰的金剛狼,自癒能力大大下降…..而飾演「X教授」的派翠克史都華,也將與金剛狼共進退,最後一次一同參與《X戰警》系列作品。來回顧一下2000年以來的《X戰警》經典作吧!

 

 

X戰警(2000)

一群與生俱來就有特異功能的人士,在X教授領軍之下,成立了一支共同維護地球和平的「X戰警」。然而他們的力量太過強大,使得人類產生極大恐懼,雙方關係逐漸緊繃;另一方面,萬磁王主導的「變種人兄弟會」則在各地掀風起浪。X戰警陷入進退兩難的重重危機

 

X戰警2 (2003)

美國總統遭到神祕刺殺後,X教授的訓練學校被史提克將軍下令,逮捕數名學生。人類研發出一種使變種人致命的全新病毒,引爆兩族群間的仇恨與戰火,萬磁王為維繫變種人的生存,決定向X教授投誠。面對人類與變種人之間的宿怨與仇恨,一場終將無法避免的大戰就此展開

 

X戰警:最後戰役(2006)

一家生化製藥公司研發出一種藥物,可治癒變種人的基因突變,變種人內部出現兩派意見,和平派的X教授主張寬容為大,主戰派的萬磁王則堅信適者生存,兩造僵持不下,於是開啟最後戰役。

 

X戰警:金鋼狼(2009)

自從《X戰警》第一集推出後,『金鋼狼』的身世就成為了接續每部電影不可或缺的片段,因此特別推出了前傳電影,一飽觀眾的眼福。

 

X戰警:第一戰(2011)

同為前傳電影,敘述X教授和萬磁王年輕時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便開始接納許多變種人以共同維護世界和平,然而,兩人因理念的不同而逐漸形成勢不兩立的局面。

 

金鋼狼:武士之戰(2013)

羅根在《X戰警:最後戰役》後回到家鄉加拿大,在山林間過著隱居生活,但每日惡夢不斷。某日他與受矢志田指派前來的日本女孩雪緒相遇,羅根對矢志田曾有救命之恩,成為富商的矢志田陷入病危,希望在死前見金鋼狼最後一面,於是他和雪緒一起來到了東京。

 

X戰警:未來昔日(2014)

故事的設定在《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為此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

 

X戰警:天啟(2016)

「天啟」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能力最強大且演變成永生不死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失志的萬磁王等人,將重整由他統治的世界秩序。而瑞雯在X教授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強大的敵人,試圖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殲滅。

  

羅根(2017)

這將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披掛上陣,「金鋼狼」封爪演出。娓娓道出不為人知的暗黑故事,完整交待「金鋼狼」這位傳奇人物的後半生

 

《羅根》完整預告

  

 

 

推薦近期《X戰警》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