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兩千萬美金製作拍攝,陳可辛導演今年暑假華語動作鉅片【武俠】, 昨天(7/20)晚間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空前盛大的首映典禮。現場除了陳可辛導演、攝影師Jake包軒鳴和三位主角甄子丹、金城武、湯唯共同出席,而日前輕微中風,目前仍積極復健的「獨臂刀王」王羽也首次出席了【武俠】首映會,空前陣容是繼坎城之後再度重現台北,現場將近千名的粉絲更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好的,大概說明完現場狀況。我們來看現場照片吧。
主創合影2.jpg 
女生請尖叫
金城武2.jpg

男生請尖叫!
湯唯.jpg
男生女生請一起尖叫
金城武與湯唯.jpg  
女生與....功夫迷請尖叫(ㄜ...丹哥針灸的地方....好奇妙@@)
甄子丹、金城武.jpg

這次【武俠】首映真是眾星雲集,也可看出大家對這部電影的深刻期待啊!痞客邦電影圈也有獨家未曝光的【武俠】片段正在熱烈上演。想在上映前持續維持【武俠】熱度,快去看看這獨家片段有多麼不可思議吧~

【武俠】醫學版未曝光片段 痞客邦電影圈搶先看由此去


編輯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照片來源/甲上電影



電影圈訊息不漏接好方法你用了嗎??


粉絲專頁按個讚!


小編的最新動向怕遺漏嗎?快來加入小編的MUR、PLURK,讓你掌握第一手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