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urfette.jpg
「小精靈,小精靈~~」這個兒時陪伴我們的卡通,終於要推出大螢幕3D電影啦!近年電影時尚界狠狠刮起一股藍色旋風,從《阿凡達》接棒到《藍色小精靈》,時尚完成度更直接在角色的區隔性上達到巔峰(嗯哼,畢竟《阿凡達》是大尺碼STYLE),《藍色小精靈》唯一的女性角色小美人,今年受到哈潑(Bazaar)時尚雜誌的青睞(?),找來四大時尚品牌來為小美人量身打造名模造型,借此聊慰她從1958年開始就沒換過的那套裙子(誤)…。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小美人等待長達50年的時尚變身吧!

---------這是香菇村與大都市的分隔線------------

 

1.jpg 
服裝造型配件: Marc Jacobs 示範model:小美人
2.jpg 
服裝造型配件:Lanvin  示範model:小美人
3.jpg 
服裝造型配件:Dolce & Gabbana 示範model:小美人
4.jpg   
服裝造型配件:Louis Vuitton   示範model:小美人

有沒有有沒有?難怪俗話說「人要衣裝」,小美人加以打扮起來,也是可以變成「大美人」的啦!不過換言之,有沒有人知道其實小美人一開始是賈不妙用法術所創造出來的藍色小精靈,最初的任務是「臥底」,負責在小精靈中挑撥離間,直到老爹對她施加魔法後才改邪歸正…。

ㄜ,我其實不知道有這件事哩!以前的卡通未免也太複雜了一點…,連臥底都跑出來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希望電影版不會也搞那麼複雜才好勒!


1211180944.jpg

 

 

點此觀看藍色小精靈3D電影精彩介紹


文字編輯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Bazaar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