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特蒐】「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

好萊塢帥氣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向來演出戲路都是不(太)穿衣服的角色!在最新電影中《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中乾脆完全「脫癮而出」,將帶著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亞歷士普帝菲(Alex Pettyfer)、麥特鮑默(Matt Bomer)等眾款各型帥哥,一起演出一齣脫衣舞男的故事!

 

3.【特蒐】「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
▲美國《舞棍俱樂部》台灣版海報

《舞棍俱樂部》由曾經執導過《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的史蒂芬索德堡(Steven Soderbergh)擔任導演。整部電影個故事架構有此一說是來自於第一男主角查寧坦圖本人的真實故事。查寧坦圖在大學時期曾是一名脫衣舞男,據他本人說《舞棍俱樂部》的故事劇情確實是有部分他自身過去的投射,但整個電影故事並與他無關。

【特蒐】即將「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最新電影:魔力麥克(Magic Mike)_痞客邦電影圈

當然小編是覺得其實《舞棍俱樂部》這故事到底跟誰有關一點也沒關係。因為這就是一部「養眼」的電影啊!有帥哥,有熱舞,有肌肉有身材,我想故事就算是舞男與舞女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老梗大家絕對是一點也不會介意的!因為重點是「脫.脫.脫.脫.脫.脫.脫.」啊!


5.【特蒐】「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


《舞棍俱樂部》即將在11/9在台上映啦啦啦!進電影院前大家趕快來望著劇照止止渴先。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舞棍俱樂部》在網路釋出的多款帥勁肌肉猛男照吧,GO~


1.「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_痞客邦電影圈


9.【特蒐】「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


8.【特蒐】「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

▲喔,是劇照!

6.【特蒐】「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
▲喔喔(眼睛有點血絲),還是劇照!

4.【特蒐】「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


【特蒐】即將「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最新電影:魔力麥克(Magic Mike)_痞客邦電影圈
▲喔喔喔(眼神迷矇),還是劇照!


7.【特蒐】「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


【特蒐】即將「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最新電影:魔力麥克(Magic Mike)_痞客邦電影圈
▲喔喔喔喔喔喔(眼睛爆血管),這是劇照嘛?!XD

【特蒐】即將「脫癮而出」的查寧坦圖最新電影:魔力麥克(Magic Mike)_痞客邦電影圈
▲吼~~連導演史蒂芬索德堡都放那麼帥的照片到底是怎樣啦!(丟筆)

痞客邦電影圈提醒您,如您有異常心跳加速或眼睛充血腦筋無法思考的狀態。請先閉上眼睛關閉視窗哼唱快樂頌一遍即可獲得改善!也請記得身體狀況恢復後要回來痞客邦電影圈喔。痞客邦電影圈關心您!


文字編輯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Magic Mike與網路資料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一下「讚」來給小編群鼓勵一下喔~

舞棍俱樂部 Magic Mike 火辣登場!_贈票_電影圈


顧完自己眼睛之後絕不藏私,立刻分享到個人Facebook塗鴉牆,並在下方迴響區告訴小編,你為什麼想看好肌情的《舞棍俱樂部》?就要送你搶先看電影,外加一張超級獨家的《舞棍俱樂部》全開大海報,貼在房間掛在客廳,都讓你每天精神好啊!


活動日期:即日起~11/04(止),11/05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舞棍俱樂部》電影特映券2張 + 超養眼全開海報1張【共5名】
特映會時間:2012/11/07 (三) 20:40 於 台北樂聲影城(好萊塢廳)
活動方式:本文下方直接留言即可!
活動提醒:一定要登入帳號唷!(快去申請一個)以免中獎我們連絡不上你!
活動備註:本獎項須親赴痞客邦櫃台領取


---

 

感謝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快來看看自己得獎了沒!
獎項內容:《舞棍俱樂部》電影特映券2張+電影海報1張
特映會時間地點:11/07(三)20:40 於 台北西門町樂聲影城 好萊塢廳

 

sunnysun2012
boantys
sunnypiz
jan909
xavierlin

 

---
上列得獎者,請於11/07(三)17:00前,每日10:00~17:00(六日沒有上班不能來喔!)
本人攜帶身份證件至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 櫃台)領取
(若為代領,也要記得出示得獎者的證件喔!)
以上獎項逾時不得領取,恕不補發或補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