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拿到這期的takes-logo黑底s.jpg嗎?這期封面是妻夫木聰,刷白的封面設計好有味道喔!
喜歡的網友快衝去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索取嘿!
takesissue03.jpg  

另外另外,小編要跟大家提的是,這期的一個特別單元--「金馬每日焦點」單元,不在北部,或沒法到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索取的網友,我們會提供
takes-logo黑底s.jpg的每日片單,小編也會提供自己當天的金馬片單,大家一起看電影,說不定可以在同一家戲院,看同一部片喔^^小編今天要來去看 把夢棺上 Two Gates of Sleep你今天要看什麼呢?跑金馬還是看院線呢?歡迎來分享喔!

也來看看takes的推薦吧!


*******************************************************************************************************************************************

為了提供takes讀者一個簡單指南,takes編輯們推薦金馬每日焦點片單,每天選一部最值得在金馬影展看的影片,我們的選擇盡量排除會上映影片,因為許多影片如果沒在金馬影展看到,就很難有機會看到了。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充實的甜蜜11月。takes-logo黑底ss.jpg

11/4(四)19:30 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
莉莎查羅登科 Lisa Cholodenko / 美 USA / 2010 / 35mm / Colour / 106min
2010柏林影展泰迪熊獎


老娘生了算?兩個相愛的女生接受人工受精,有了一雙兒女。直到小孩大了,和「精援」的男子見上面,此後欲「爸」不能,四口之家重新排列組合。血緣上的父親和關係上的母親大搞曖昧。女女行不行?男女又湊來亂。有多少排列,就有多少可能。家是基於血緣,還是情感?愛怎麼做才對?紐約時報讚譽:「一部描述美國家庭的最佳喜劇。」


雖然這部片會在戲院上映,但是,選擇一個好的開始是支撐看影展很重要的關鍵,光看兩個明年奧斯卡大熱門的安娜特班寧與茱莉安摩爾的飆戲就值回票價。
takes-logo黑底ss.jpg
性福拉警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