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要很不好意思的說,
金馬我買了加映場的「惡人」,
話說小編很愛深津繪里啊~~~
但今天晚上,
惡人男主角妻夫木聰即將到達戲院現場,
也是很不賴的!!!
如果小編「佔」的位置「無誤」的話,
就幫大家...多看幾眼嘿(好像只能降...)!!!

惡人
Villain
李相日

日本│2010│35mm│Color│139 分│輔導級
2010蒙特婁影展最佳女演員

女保險業務員被殺害,證據直指網路上認識的土木工人。逃亡途中,他遇見孤獨的女孩,最後一段旅程,竟是愛之初始。以罪為核,幅射出精緻人際網路迷離關係,誰負了誰?加害者與被害者,誰是真正的惡人?有希望,才會導致最深的絕望。由吉田修一同名小說改編,妻夫木聰、深津繪里、岡田將生攜手競演,而「我們不過是想要幸福罷了。」

photo_5edc430e61d873c83649c1af07bad591.jpg

takes-logo黑底s.jpg今天推薦的,小編也超推啊!知道它即將在12月10日上院線,真是值得開心的事!
****************************************************************************************************************

11/9(二) 18:40 三個傻瓜/3 Idiots

拉吉庫瑪希拉尼
印度│2009│35mm│Color│160 分│保護級


2010 Filmfare Awards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
法罕、拉加因進入印度理工名校就讀而認識一心享受電機工程樂趣的富家子弟藍丘,他們起身反抗校內填鴨式的教育方針,卻在捉弄專斷獨行的學務主任過程中愛上他的美麗女兒……。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繼叫好叫座的《心中的小星星》後,再度思考教育本質的誠意之作,笑中帶淚的情節與熱力歌舞,一上映便再度打破印度票房紀錄,感動直達人心。

三個傻瓜.jpg
寶萊塢已經成為影展最受歡迎的選擇,原因無它,因為歡樂氣氛就是影展觀影最重要的元素。如果沒有在影展觀看的劇場效果搭配,根本不算看過影展!
takes-logo黑底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