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即將上映一部現今男女經常遇上的習題電影--誘惑・夜 Last Night

你也容易受誘惑嗎?你最容易受哪種誘惑呢?讓塔羅占卜告訴你!

請從A、B、C、D中選出一張牌。
tarot.jpg

來來來~
下好離手喔!!!要揭曉囉!










A.戀人
The-Lovers.jpg
抽到戀人牌的你 ,是所有人眼中最柔順而沒有主見的,特別是在感情的世界裡,你的耳根極軟,彷彿只要是情人的話語都如糖似蜜般動聽;看似極好操弄的外表下,其實對於誘惑的抵抗力是相當強的,舉凡物質或是情欲的誘惑,你往往都能夠加以抗拒,唯獨當誘惑者動之以情時,左右搖擺的姿態往往使自己有機可乘。


B.惡魔
The-Devil.jpg
抽到惡魔牌的你,乍看是深陷在情欲世界裡載浮載沉的溺水者,但你也深黯物質欲望和肉體誘惑的強大吸引力,因此往往在受到誘惑的同時亦能抽離開來,審慎分析其中的利害得失;你也因此給人一種老謀深算的感覺,事實上隨著你的年齡增長,反而會給人一種反璞歸真的奇妙氣質,這也許印證了所謂的見多不怪吧!

C.教皇
The-Hierophant.jpg
正經八百可說是教皇牌給人的第一印象,與生俱來的安定氣質使你總能輕易的贏得他人信賴,由於這種正直的形象十分深入人心,因此任誰也沒有料到你其實是個熱中於名聲的好戰份子,你總是悄悄的建立起自己獨有的人脈,居中扮演著媒介的角色,身居幕後進行操盤,對你而言,低調的行事事實上是為了牟取更多的崇敬和名望。

D.戰車
The-Chario.jpg
野心勃勃的你,總是在戰場上身先士卒,大肆的開疆闢土多半是為了掩飾內在的脆弱本質,但也因此在形塑人格時,連帶的將這份好鬥特質給吸納了進;你對於權謀鬥智並不感興趣,你的行動多半是事出無名,卻又振振有辭的說出兩者不能同存於式的激烈言論;在本質上便是受到了權力慾望的誘惑,誤以為有了權力便可保衛自我。

BEN.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阿Ben撰寫。
*************************



最後,讓我們來預習一下電影--
誘惑・夜 Last Night的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