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這天,在倉庫藝文中心,痞客邦電影圈參與了第33屆金穗獎部落客達人推薦獎的頒獎典禮。看到愛好台灣創作的朋友大家相聚在一起頗令人開心!而且來自各個平台的部落客一起與現場的觀眾以及創作者分享自己這次的金穗最愛作品也很有趣,畢竟這些部落客平時都是「以文會友」,難得活生生坐在大家面前還開了口。ㄎㄎ,真不知有多少人是衝著想來一窺這些部落客廬山真面目而來的呢?嘿嘿,錯過也沒關係,因為痞客邦電影圈可是深入這些部落客的小房間裡,要讓他們說出自己骨子裡最愛的到底是哪些作品。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些部落客達人的金穗獎「非官方說法」吧!
16代言人簡嫚書、部落格達人.jpg


無名馬.jpg
部落客達人:小智

賣血推薦作品:《無名馬》
放映時間地點:3/18(五)17:40敦南誠品、3/21(一)19:40敦南誠品、3/23(三)13:10敦南誠品
拉票原因:這是台灣版的《告白》啊!如果你在金馬錯過了它,那你在金穗一定不能再與它擦身而過,你會後悔!後悔!一定會!

FAMILY.jpg
部落客達人:膝關節
賣血推薦作品:《FAMILY》
放映時間地點:3/22(二)19:40敦南誠品、3/24(四)敦南誠品
拉票原因:有人說FAMILY這個字的意思是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在這部紀錄片中,真的看得見這句話。去看之前記得面紙多帶幾包,相當感動。

櫻時.jpg
部落客達人:彌勒熊
賣血推薦作品:《櫻時》
放映時間地點:3/20(日)15:20敦南誠品、3/21(一)台大集思、3/25(五)敦南誠品
拉票原因:以我專業動畫背景的經驗,你們可以相信我!《櫻時》絕對必看!

時代照相館.jpg
部落客達人:陳建嘉
賣血推薦作品:《時代照相館》
放映時間地點:3/19(六)13:00敦南誠品、3/23(三)19:40敦南誠品
拉票原因:我在房間看片的時候都會順便舉啞鈴,可是看到《時代照相館》時我放下了我的啞鈴,然後默默看完,並且到了泫然欲泣的地步。(註解:泫然欲泣。指流淚而將哭泣的樣子。)

帶水雲.jpg
部落客達人:香功堂
賣血推薦作品:《帶水雲》
放映時間地點:3/21(一)19:40敦南誠品、3/23(三)13:10敦南誠品
拉票原因:「當大地淹水的時候,鳥兒在天上飛翔;當水退了變成土地時,人們就在地上生活。」帶水雲這部紀錄片讓我看見了真正的生活,而且很美。

通過我們的身體.jpg
部落客達人:艾莫西
賣血推薦作品:《通過我們的身體》
放映時間地點:3/21(一)20:00台大集思、3/25(五)13:10敦南誠品
拉票原因:酒促小姐與女性都有話要說。這是另一個真實版本的《王者之聲》,只是他們不是宣戰,而是說出自己真正的感受。

以上就是痞客邦電影圈獨家透過各個管道為大家逼供…而不是,是諄諄善誘這群部落客達人的賣血推薦作品。同時我們也為大家整理出這些作品的放映時間讓大家好作筆記(快拿筆記本出來抄)。金穗獎入圍影展也將在3/18-3/27起跑,所有放映都是開放免費參加的喔。喜歡電影與影像創作的朋友們,也不妨在展演期間到場為這些台
灣影像創作新血們一個大銀幕放映的見證鼓勵吧!
DSC07216.jpg  02本屆金穗獎部落格達人們2.jpg

對了對了
,是不是有哪一部作品,是你最希望再大螢幕再看一次的呢?快來幫她加油打氣,投下你神聖的選票,還有機會抽到好禮喔!
你投了算! 金穗加映,由你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