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參與~
另外的四位獲獎網友如下~

weiduck
tc1688
Hand wii
luyawen1019


我們會盡快把獎項寄出,
感謝大家的參與喔!



大家還記得上週四晚間我們一起在今日秀泰觀賞了《黑天鵝》嗎?這部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電影,果然是獲得了許多觀眾的注目,一起來看看當天的揪團盛況吧!
IMG_6862.jpg
IMG_6871.jpg
這天,雖然有許多網友晃點小編(我們是揪團,所以沒來的人也晃點了當天來的大家耶!)小編們還是很開心當天有來的朋友。
IMG_6867.jpg

所以囉所以囉!這張《黑天鵝》電影原聲帶,當然也只能給有來的朋友抽囉!
快點拿出當天小編發的抽獎卷來對獎吧!
IMG_6884.jpg  


82033139
、82033144、82033167、82033203

恭喜以上四位獲獎網友,要請您攜帶您當天的抽獎卷、自己的身分證件,在3/15晚間6點前,來痞客邦領獎喔!

唉呀呀!沒抽到的人也別氣餒,這邊還是有機會讓大家獲得原聲帶!
只要你在3/25前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抽中!最後機會,別再錯過啦

步驟一、加入電影圈粉絲專業
步驟二、在下方迴響處跟大家分享你最喜歡《黑天鵝》電影裡的哪一段,為什麼。
步驟三、好康道相報!快到
你的臉書塗鴉牆分享此活動讓你的親朋好友知道!要記得在這裡貼上你的分享連結讓我們知道喔

這麼簡單的步驟,別輕易放棄!

悠悠悠!再來看一次黑天鵝的其中一段精彩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