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28)下午大家有沒有好好在電影圈看家啊?小編衝到記者會去,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大消息喔!先附上一張甜姐兒照!哈!
IMG_8894.jpg  

沒錯沒錯!小編就是趕往101,「華文第一社群網站痞客邦 社群分享相簿發表會」現場。讓我來一一介紹當天的狀況唄!
IMG_0817.jpg  

耶耶!到了,來換證入場!
IMG_0815.jpg  

為了讓大家在線上可以看到直播,我們技術團隊早就到現場setting啦!讓你可以躺在沙發上跟我們同步開記者會

IMG_0850.jpg  

有美麗、帥氣的同事們為大家實際操作如何玩痞客邦的相簿!
IMG_0870.jpg 

IMG_0838.jpg 

IMG_0835.jpg  

硬體部分都準備好囉!來瞧瞧我們營運長在幹嘛!XD,小編被攻擊了啦!!!
IMG_0874.jpg  

兩點十五分,記者會準時開始。城邦集團董事長何飛鵬先生首先上台致詞。
IMG_0908.jpg  

再來是剛剛攻擊小編的創辦人兼營運長曾皇霖先生。「痞客邦一直進化升級,從原本以『Me』作為發展核心轉變成『We』,推出Social Album 社群分享相簿,讓使用者能透過相簿進行社群互動,痞客邦的Social Album社群分享相簿也是華文區社群平台中,第一個推出此概念的產品,我們致力提供完善的社群分享介面,以吸引更多的網友和用戶,創造網路業者的獲利契機!」
IMG_0933.jpg  

大家知道嗎?痞客邦現在會員數250萬人,每月不重覆使用者880萬人,每3人中就有2人造訪過痞客邦,每0.38秒就有人上傳照片,大家都樂於分享超讚的!而且都越來越習慣視覺化溝通,再加上痞客邦龐大的會員人數,因此我們創造社群分享相簿,讓大家可以透過相簿串連起人際網絡,達到社群互動分享。

大家快來看一下這次我們推出相簿的主要功能吧!
*人對人—標記人臉:功能做到人臉偵測和無限好友標記,大家還可以把臉書的好友都標進來。好人緣指數100。

*相簿對相簿—共同相簿集的建立:只要與主題相關的任何人被邀請,都可以將相同主題的照片放到此相簿集中!你也可以是活動召集人!備受尊敬指數100。

*相片對相片—文字標籤:將相片標籤上主題時,相同主題的搜尋直接顯示出,搜尋更加便利。適合懶人指數100。

來張大合照,照片中是我們痞客邦董事長 何飛鵬先生、痞客邦執行董事 陳正然先生、痞客邦創辦人暨營運長 曾皇霖先生。
IMG_9076.jpg 

IMG_0982.jpg 

IMG_0995.jpg  

美食區,小編在記者會開始前就覬覦很久了。噓!
IMG_0897.jpg 

收工了!大家辛苦了,我沒辦法說更多了,小編也要趕回辦公室玩相簿!大家快傳一下就知道有多讚,要複習步驟的來這邊(點下去看喔!)
IMG_1038.jpg

IMG_0898.jpg 

電影圈小編幕後直擊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