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主演的《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在今天上映囉!小編聽說全球傳媒都一致認為是他「從影以來最優代表作品」哩!還沒看的可以把片單加入囉!
The-Lincoln-Lawyer.jpg  

劇情描述米奇海勒是一名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馬修麥康納 飾),常為法律食物鏈最底層的當事人打官司,從詐騙集團、酒駕肇事者到毒販,也因此常被警察、檢察官,甚至是自己的當事人瞧不起。

你屬於正義或邪惡呢?或你也有著亦正亦邪性格呢?來抽張塔羅吧!

請從四張牌中任選一張喔!
tarot.jpg



A.惡魔
惡魔.jpg  
在人生路途上走得比其他人辛苦的你,早已在過去的經驗中,發現人生的不公不義之處;也因此你也不願意墨守成規,對於一些社會約定成俗的禮教規範總是嗤之以鼻;輕則自掃門前雪,嚴重者可能介入他人感情、欺騙他人金錢等等,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那麼誇張,只是這樣的心態,其實只是想多奪回些社會對你曾有過的虧欠罷了,當意識到這點時,內心傾慕光明的部分也會隨之而生。

B.皇后
皇后.jpg  
相較於惡魔牌的憤世嫉俗,皇后牌顯得雍容寬裕許多,這也多半與過去經驗的舒適度有關係,皇后牌多半選擇相信事情總有可待改進的部分,既然事情可以改進,就以無須過於憤恨;他們並不是善於原諒,而是徹底的現實主義,活在當下的概念比較能吸引他們;此外皇后牌的人也是以對自身利益多寡為導向的人,他們不預設立場,也是為了便於改變身段而選擇的方式,可說是亦正亦邪的代表。

C.審判
Judgement.jpg  
審判牌是一張相當中性的牌,抽到這張牌的人,對於世上的是非曲直判定相當有自己的見解,他們不見得會憤世嫉俗的推翻"正確"或"邪惡"之類的意識形態,但他們確實會依據自己眼睛所建的經驗來加以判斷對錯,他們對自己的見解有相當程度的堅持,並不會因罕有贊同者而退縮,也不因掌聲喧嘩而迷亂;客觀理性是對他們最佳的形容。然而強調客觀的背後原因,實際上也是在吃虧過後才累積出如此的洞察能力。

D.正義
正義.jpg  
抽中正義牌的人不論承不承認,他們對於他人眼光的在意程度確實是相當高的,也因此,他們總是社會上最循規蹈矩的一群,對於是非曲直,他們相信輿論或是法律的存在意義;受到委屈或是不公平的對待,他們也認為生命會在另一處補償他們。不過千萬別以為他們是一群鄉愿的老好人,他們都是一座天秤,在面對極大或極為突然的不公正事件時,他們的反應就像是翹翹板的彼端般強烈而誇張,也會令人見識到他們為了堅守和諧而產生的強硬態度。


BEN.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阿Ben撰寫。
*************************
***************


你抽到哪張牌哩? 小編簡直是正義使者啊我
!忍不住再來看一下《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的預告!(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